注册

赵薇演唱家乡歌曲《六尺巷》 第三次登上春晚舞台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2月7日晚,2016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播出。据节目单显示,本届春晚共有39个节目,其中歌舞类23个,语言类7个,戏曲、魔术等其他节目4个,短片1段,公益广告3段与“零点开

赵薇

凤凰娱乐讯 2月7日晚,2016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播出。据节目单显示,本届春晚共有39个节目,其中歌舞类23个,语言类7个,戏曲、魔术等其他节目4个,短片1段,公益广告3段与“零点开门纳福”环节。其中,赵薇独唱根据家乡安徽民间故事改编的歌曲《六尺巷》。

《六尺巷》是一首主要讲述安徽民间传说的歌曲,这一次做了很多流行的唱法改编,但是这一首歌里面还是有很多黄梅戏的影子。此次是赵薇第三次登上春晚舞台,2000年因为电视剧《还珠格格》火遍全国的赵薇第一次登上春晚舞台,当年的“国民格格”身兼嘉宾主持和演唱歌曲等多项任务。2004年的时候,她和阿杜合唱一首温馨的《温暖》。2016年,赵薇第三次登演唱《六尺巷》。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标签:赵薇 春晚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