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笑脸哥”第18次现身春晚 网友:看着他长大的


来源:凤凰娱乐

00
被网友称作“春晚笑脸哥”的冉东生今年又出现在了央视羊年春晚的观众席上,这已经是他从1999年开始连续17年在现场参加央视春晚了。2月19日,春晚笑脸哥微博还晒出了与众多明星的合影。冉东生自称,“我生于哈尔滨,自幼喜欢唱歌。前几年,一直在深圳、福建等地打拼,在北京工作是搞艺术的”。图为2015年羊年春晚上的冉东生。
被网友称作“春晚笑脸哥”的冉东生今年又出现在了央视羊年春晚的观众席上,这已经是他从1999年开始连[详细]

凤凰娱乐讯 2月7日晚,2016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播出,老熟人“笑脸哥”再次现身观众席。从1999年到2015年(除2013年),即使从导演、主持人到演员都换了好几批人马

笑脸哥

凤凰娱乐讯 2月7日晚,2016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播出,老熟人“笑脸哥”再次现身观众席。从1999年到2015年(除2013年),即使从导演、主持人到演员都换了好几批人马,“笑脸哥”的笑容从未缺席过春晚现场,因此也被网友戏称“春晚最牛观众笑脸哥”。

“笑脸哥”真名冉东升,他曾表示自己第一次到现场观看春晚后,就开始注意结交春晚大牌明星艺术家,“每一年春晚,我就用车轮战术,轮流向明星要票,今年向这位明星要,明年又向那位明星要票,慢慢地就成为了‘春晚常客’。”有网友调侃:“春晚不能没有笑脸哥了,我们是看着他长大的”。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标签:春晚 笑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