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旋风孝子》包贝尔智商告急 写信手不离字典


来源:凤凰娱乐

包贝尔的“小聪明”观众朋友们有目共睹,但这样的他却屡次被自己的老妈“治服”,对于这样的事件大家都已经见怪不怪。新春佳节,陪同父母一起在家收看节目,有笑有孝,其乐融融,湖南卫视每周六晚10:00《旋风孝子》,见笑见“孝”!

《孝子》包贝尔智商告急写信手不离字典

包贝尔

春节将至,新年除了春晚还有什么可以看?湖南卫视2016春季热播大型真人秀《旋风孝子》每周六晚如期而至,满足你的假日娱乐生活。从已经播出的一、二期节目来看,“欢喜冤家”包贝尔母子俨然已经成为了节目的笑点担当,巧舌如簧的包贝尔更是因此圈粉无数,不料一向机智鬼马的他却在第三期(2月6日)节目当中智商告急,遭遇人生瓶颈。

包贝尔的“小聪明”观众朋友们有目共睹,但这样的他却屡次被自己的老妈“治服”,对于这样的事件大家都已经见怪不怪。但在本期节目当中,包贝尔输给的却是自己的“智商”和“才华”。熟悉节目的朋友们都知道,“每天给父母写一封信”是明星们每日必须遵守的六大原则这一,不同于另外几位被做饭问题难住的明星,包贝尔则是败给了这条规定。

在服侍包妈妈睡下之后,回到房间静坐桌前的包贝尔突然变得严肃起来,手中的笔拿起又放下,在众人以为他是因为不知从何下笔的时候,包贝尔竟起身拿来字典放到手边。这一举动可着实乐坏了所有人,没想到包贝尔这么大的人了,写字居然还要查字典,简直跟小学生一样。只见他写着写着便侧头翻翻字典,一手握笔一手翻书的样子,稚气中却透露出认真,让人不禁想要“鼓励”他一番。不过,这幅画面怎么有些眼熟?细想起来,在回家第一天,要去超市采购的包贝尔罗列购物清单时,忘记被褥子的“褥”字怎么写的他也是用了拼音来代替。

新春佳节,陪同父母一起在家收看节目,有笑有孝,其乐融融,湖南卫视每周六晚10:00《旋风孝子》,见笑见“孝”!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标签:包贝尔 孝子 智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