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群英会》迎春节特别节目 相声也能很时尚


来源:凤凰娱乐

2月8日(大年初一)21:20,天津卫视《群英会》推出春节特别节目——笑礼相迎。郝梦春、赵明轩带大家重新认识《80后》,马军、盛伟演绎传统相声《规矩论》,现场互动“让贯口high起来”。

《群英会》迎春节特别节目相声也能很时尚

群英会

2月8日(大年初一)21:20,天津卫视《群英会》推出春节特别节目——笑礼相迎。裘英俊、马军、董建春、李丁、赵明轩等相声新秀与外籍嘉宾一起闹新春,现场抽红包让相声更时尚:台网联动直播互动、让贯口high起来、分组对抗拼才学。

相声是中国一门曲艺表演艺术,在明朝时期就已盛行。经过时代变迁,相声也开始与时俱进,《群英会》春节特别节目“笑礼相迎”邀请四对80后相声新秀,将传统段子与时尚演绎结合为观众送上与众不同的“笑果”。

《量子力学》的表演者董建春、李丁在舞台上展现“四维空间相声”,用五维的方式呈现“口吐莲花”。在抽红包送大奖环节,二人即兴专访互动,用多年观察结果解读韩国、日本和中国粉丝追星的不同表现。“观察生活是相声演员的基本素质,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好多女孩追星是一个特别有意思的话题。”

孪生兄弟郭阳郭亮带来的《大魔术师》,在相声中结合多种近景魔术,揭秘其中的奥秘,被调侃:把魔术界的底都给亮了。抽红包送大礼中,二人“指定现场嘉宾进行表演”,裘英俊被钦点首度在节目中表演相声段子,告诉观众如何“一分钱不花就能缓解压力”。

此外,郝梦春、赵明轩带大家重新认识《80后》,马军、盛伟演绎传统相声《规矩论》,现场互动“让贯口high起来”。众相声演员分队挑战文韬武略,将新春“笑礼”送到底。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标签:群英会 特别节目 相声演员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