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谍影重重5》首曝预告 马特·达蒙正式回归


来源:凤凰娱乐

《谍影重重5》于全美最受瞩目的赛事超级碗期间发布首支预告,正式宣告马特·达蒙回归,同时也曝光影片英文名为--Jason Bourne. 在这支节奏极快的预告中,马特·达蒙饰

谍影重重5马特达蒙在片场

《谍影重重5》于全美最受瞩目的赛事超级碗期间发布首支预告,正式宣告马特·达蒙回归,同时也曝光影片英文名为--Jason Bourne.

在这支节奏极快的预告中,马特·达蒙饰演的杰森·伯恩在沉寂多年后突然现身,令各方震惊不已。在短短30秒中,追车、格斗、枪战、爆炸戏份连番上演,而伯恩的一句“我记起了所有事情。”更是将紧张的气氛推到极致。

《谍影重重5》将由该系列最卖座的第二、三部的导演保罗·格林格拉斯执导,刚刚凭借《丹麦女孩》提名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新锐女星艾丽西亚·维坎德,以及老戏骨汤米·李·琼斯实力参演。

据悉,影片在伦敦、希腊、拉斯维加斯等多地取景,故事背景是后斯诺登时代纷争不断的世界。而重现江湖的伯恩,则成为阻止一场世界性危机的关键人物。

本片将于7月29日北美上映。

[责任编辑:王安妮 PK017]

责任编辑:王安妮 PK017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