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1%的日本人认为央视春晚好看


来源:观察者网

2月7日,在农历春节来临之际,央视春晚准时在20:00与全国观众见面。作为一年一度的盛会,海外人士又是怎么看待央视春晚的呢?据微博网友@萌娘百科的更新姬报道,在我们的邻国日本,有不少人钟情于央视春晚。

71%的日本人认为央视春晚好看中国网友忙着抢红包

2月7日,在农历春节来临之际,央视春晚准时在20:00与全国观众见面。作为一年一度的盛会,海外人士又是怎么看待央视春晚的呢?据微博网友@萌娘百科的更新姬报道,在我们的邻国日本,有不少人钟情于央视春晚。在日本的Nico视频网站上,有71%的日本人认为央视春晚好看。而在国内,各个平台推出的抢红包功能一度盖过了央视春晚的风头,不仅是年轻人,许多大叔大妈也成了低头族,吭哧吭哧抢了一晚上的红包。

今天凌晨1:22分,@萌娘百科的更新姬截图显示,71%的日本人认为央视春晚好看。而据媒体报道,春晚总导演吕逸涛表示自己给春晚打一百分。曾多次担任央视春晚执行导演的吕逸涛今年首次担任总导演,执导春晚在他看来,是“最高的荣誉”:“为它付出,全身心地投入,让更多的人一起开怀”。他曾表决心自己肯定会全力以赴,但并不认同作为总导演压力最大、最辛苦:“我觉得有信心把这事做好,就不辛苦

在春晚落幕后的媒体采访中,他为本届央视春晚打了一百分。在他看来,本届春晚的直播基本按照导演组的规划和设计进行,包括设计的出新出彩和亮点:“我觉得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当然,面对观众对于央视春晚可能的反馈,吕逸涛也有着好心态:“观众对我们支持,他才会来点赞或批评。好的建议我们可以吸纳,不好的建议我们可以置之不理,所以心态最重要。”

[责任编辑:王安妮 PK017]

责任编辑:王安妮 PK017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