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时代广场再迎华人面孔 杨清金澔辰红衣拜年


来源:北青网

正值春节期间,华人面孔再度亮相纽约时代广场,新生代小花旦杨清携手小鲜肉金澔辰于大年初一登上纳斯达克交易所大屏幕。

演员金澔辰(1 /4张)

正值春节期间,华人面孔再度亮相纽约时代广场,新生代小花旦杨清携手小鲜肉金澔辰于大年初一登上纳斯达克交易所大屏幕。

杨清、金澔辰均为中联传动签约艺人,北京中联传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曾出品《小时代》系列电影,2016致力推出“灭罪师”品牌,进而打造一系列的高能推理剧目。据中联传动总经理吴宗翰介绍,公司也正在着手开发灭罪师的同名电影项目,并且储备了大量IP进军网络剧市场。

新生代人气小花旦杨清,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清纯精致的外形、甜甜的笑容总是挂在嘴边,被她的粉丝“清新”们称为清清女神。在热播电视剧《边关烽火情》《铁在烧》中都有精彩演绎,2016年她的新剧《热血之共赴国难》即将播出,戏中她从一个山寨女孩蜕变成为一名保家卫国的女战士,最终在抗战胜利后为了爱的人(蒲巴甲饰演的江小刀)付出了生命。

金澔辰,生于1994年的学霸型小鲜肉,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186的绝对大长腿身高,有着俊俏可爱的王子面容,再加上乖巧暖心的个性,令他还未涉足演艺圈便已为吸粉无数。2012年作为优秀毕业生做客湖南卫视知名综艺节目《天天向上》,大学期间潜心表演,现正在韩国拍摄高能烧脑剧《灭罪师》,剧中饰演痞气和帅气并存的可爱留学生周浩辰。

标签:蒲巴甲 饰演 电影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