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阎肃儿子透露父亲去世细节:很平静,没有任何痛苦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采写/王鑫)1月12日,空军官微发消息,著名艺术家阎肃去世,享年86岁。随后阎肃之子阎宇在朋友圈发消息,证实父亲离世,并透露相关细节。 阎宇朋友圈全文:“因为实在不方便隐瞒消息

阎肃(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采写/王鑫) 2月12日,空军官微发消息,著名艺术家阎肃去世,享年86岁。随后阎肃之子阎宇在朋友圈发消息,证实父亲离世,并透露相关细节。

阎宇朋友圈

阎宇朋友圈全文:“因为实在不方便隐瞒消息到节后,因此不得不在春节假期向各位亲友报告,如按阎老的习惯肯定是不愿在这特殊时间打扰大家的,真的很抱歉!

我的老父亲阎肃,于今晨,2016年2月12日凌晨三时,平静地离开了尘世。很平静,没有任何痛苦,就像睡着了一样。老爸因突发脑梗住院近五个月来让亲友们费心了。

做为阎老的子女其实和很多朋友的心思一样,本希望他能在晚年多点轻松享些福的,但老爸没有贪图享乐的习惯,可能他觉得已经完成了自己的使命,所以就这么离开了。

我们没有办法改变命运,只能由着他了。很遗憾,却无力改变,人生的组成里本就有遗憾的,怎么办呢?真没办法。再次为打扰了大家的春节假期深深抱歉!” 

[责任编辑:张琳 PK020]

责任编辑:张琳 PK020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