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众星缅怀阎肃 六小龄童:这是艺坛的巨大损失


来源:凤凰娱乐

[摘要]2月12日,著名艺术家、词作家阎肃去世,享年86岁。六小龄童在微博上缅怀阎肃先生,称其是良师益友。86版《西游记》孙悟空主演六小龄童在微博上缅怀阎肃先生,称其是良师益友。”  哈文也转发微博,为阎肃老先生哀悼。

六小龄童曾和阎肃同台

六小龄童微博截图

2月12日,著名艺术家、词作家阎肃去世,享年86岁。阎肃生前创作了众多优秀作品,包括歌曲、歌剧、京剧等,歌剧《江姐》是其成名作,《敢问路在何方》、《前门情思大碗茶》等歌曲、《红岩》、《红色娘子军》等京剧作品也广为流传。大批明星转发微博,缅怀阎肃先生。

86版《西游记》孙悟空主演六小龄童在微博上缅怀:“惊悉一代艺术大师、著名艺术家、我的良师益友阎肃先生因病于今日3时07分在北京去世,享年86岁,深感悲痛。他的去世是我国艺坛的巨大损失。阎肃先生的一生活出了精彩与辉煌,留下1000多部(首)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文艺精品佳作必将载入史册,鼓舞和激励一代又一代中国人,愿阎肃先生一路走好,在天堂再出新作!”

哈文悼念

哈文也转发微博,为阎肃老先生哀悼。

韩红:闫老爷子……您一路走好!!我想念您……想念您!

赵忠祥:阎肃老师,您走好啊!伤痛中,对他老人家有深深的缅怀和无尽的感恩,多年来我主持的节目中的许多重要串词出自他的手笔,得过他的热情指点,也蒙他鼓励学唱过《说唱脸谱》……阎老,我会永远怀念您……

高晓松在微博上悼念恩师阎肃:“老师多年来的提携与教诲历历在目。天堂有乐音,邈邈无绝期。老师走好。”

[责任编辑:张琳 PK020]

责任编辑:张琳 PK020

标签:阎肃 六小龄童 艺坛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