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烨晒全家福 网友:一家四口,你最像猴


来源:凤凰娱乐

刘烨的爱妻安娜安静的蹲在一旁的长椅上,画面既有趣又温馨。网友们看后纷纷留言评论“一家子的窜天猴,好有爱哦~”“诺一霓娜和安娜像可爱的小猴子,社长你就像一只黑不溜秋的长臂猩猩”“ 一家四口,刘烨像猴”。

刘烨晒出全家福

2月11日,刘烨在微博上晒出一家四口的“全家福”照片,他写道:“媳妇做的图,猴年乐!”

照片中,帅气的诺一趴在大树的枝桠间,女儿霓娜紧紧抱着大树,而刘烨则用手抓着一根树枝,瞪大双眼,露出肚皮表情搞怪,三人活脱脱的一副“猴”态。刘烨的爱妻安娜安静的蹲在一旁的长椅上,画面既有趣又温馨。

网友们看后纷纷留言评论“一家子的窜天猴,好有爱哦~”“诺一霓娜和安娜像可爱的小猴子,社长你就像一只黑不溜秋的长臂猩猩”“ 一家四口,刘烨像猴”。

[责任编辑:张琳 PK020]

责任编辑:张琳 PK020

标签:刘烨 全家福 猴年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