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班淑传奇》热播 景甜化身霸道“男主”


来源:凤凰娱乐

近日,由景甜主演的电视剧《班淑传奇》在央视电视剧频道正式开播后收视火热。久违电视荧屏的景甜化身个性格古灵精怪、敢爱敢恨的东汉“麻辣鲜师”班淑。并变身霸道&ldqu

景甜饰演班淑西域草原造型

近日,由景甜主演的电视剧《班淑传奇》在央视电视剧频道正式开播后收视火热。久违电视荧屏的景甜化身个性格古灵精怪、敢爱敢恨的东汉“麻辣鲜师”班淑。并变身霸道“男主”,首献荧屏初吻甚至上演强吻男主角之戏份,点燃了春节期间电视荧屏的欢乐气氛。随着电视剧的热播,剧迷们更发出“想穿越回去做班淑的学生”的呼声。而“班”主任景甜也表示在拍摄《班淑传奇》的过程中,调皮学生整蛊老师、与“皇二代”学生斗智斗勇的故事情节,都让她回忆起校园时代的点点滴滴,而从小励志当老师的梦想也通过“班淑”得以实现。

“麻辣鲜师”景甜变霸道“男主”  

大胆首献荧屏初吻

在近期于央视热播的电视剧《班淑传奇》中,景甜饰演的“东汉鲜师”班淑不仅教学有道,其情感线也十分饱满,让班淑在事业与感情的双重砺炼中都得到了成长。剧中,景甜饰演的班淑上演了倒追“准姐夫”卫英的戏份,从“麻辣鲜师”变身“霸道男主”,甚至包揽了通常偶像剧中男主角所有的“应尽义务”。她接连上演“拯救男主角”、“拯救男主角前女友”、“强吻男主角”、“感动男主角”、“征服男主角”等一幕幕令人啼笑皆非的精彩好戏,最终霸道俘获卫英“芳心”的同时,更完成了自己首次在荧屏中的献吻。让大批观众力赞其“男友力Max!”

在拍摄《班淑传奇》的过程中,景甜坦言会不由回忆起自己校园生活的那些时光,仿佛又回到了学生时代。景甜透露:“在片场拍摄班淑在学堂授课,被调皮学生整蛊这些戏份的时候,会非常怀念自己的校园时光与同窗好友。而且我以前的梦想就是当老师,这次在《班淑传奇》饰演班淑,也算是圆了自己的一个教师梦。”

景甜饰演班淑强吻卫英

“班”主任景甜春节档人气足

剧迷自发“求拜师做学生”

对于重新回归电视荧屏的景甜,此番首次尝试挑战喜剧角色可谓挑战不小。而她不循规蹈矩的表演还是得到了观众的认可。有网友表示:“大过年的,看班淑蹦蹦跳跳收拾熊孩子,真过瘾!”剧中景甜斗智斗勇收服调皮“皇二代”学生等夸张好笑的喜剧表现,都令“班”主任景甜的人气逐步走高。甚至有网友发出“好想穿越回东汉做班淑的学生”的呼声愿望,也让更多剧迷愈发关注东汉版“麻辣女教师”景甜。

对此,作为饰演班淑的“班”主任景甜也表示:“看过《班淑传奇》的剧本之后,就非常喜欢这个古灵精怪的汉朝女老师。能够遇到一个适合自己,又很像自己的角色非常难得,所以会更加用心地去演。如果班淑能给大家在过年期间带来欢乐,那就是对我最大的鼓励了。”

由景甜主演的《班淑传奇》正在央视电视剧频道热播中。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