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靓颖晒与冯轲合影 嘟嘴卖萌秀恩爱(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2月14日是情人节,不少明星一到凌晨就开启“虐狗”模式。上午,张靓颖在微博中晒出与冯轲的合影,照片中,张靓颖站在冯轲身后,调皮地嘟嘴卖萌,并将双手放在冯轲脸上,两人

张靓颖、冯轲

凤凰娱乐讯 2月14日是情人节,不少明星一到凌晨就开启“虐狗”模式。上午,张靓颖在微博中晒出与冯轲的合影,照片中,张靓颖站在冯轲身后,调皮地嘟嘴卖萌,并将双手放在冯轲脸上,两人十分恩爱!

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撒花送祝福:“情人节快乐哦”,“女神一定要幸福”。

据悉,张靓颖与冯轲低调相恋12年,2015年7月,张靓颖在其长沙个唱上主动公布与冯轲的恋情,10月,冯轲在张靓颖的成都演唱会上求婚成功。张靓颖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两人将在16年办婚礼。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