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俪自拍美美哒 邓超却在身后做鬼脸(图)


来源:凤凰娱乐

14日,继网友曝光邓超孙俪夫妻甜蜜同游日本之后,孙俪在微博上再秀恩爱,放出自己的自拍照,而邓超则在画面中各种搞怪,不断变换眼神,惹得娘娘感慨:“我的自拍为什么总是少那么些美感,这是为什么呢

孙俪邓超合影

2月14日,继网友曝光邓超孙俪夫妻甜蜜同游日本之后,孙俪本人在微博上再秀恩爱,放出自己的自拍照。照片中,孙俪表情恬静美美哒,而邓超却在画面中各种搞怪,不断变换眼神,惹得娘娘感慨:“我的自拍为什么总是少那么些美感,这是为什么呢?”

孙俪邓超合影

日前,邓超被发现带着“娘娘”到日本旅游了,心情大好的邓超不忘和粉丝合影。照片中,邓超和孙俪身着深色系外套,颇有默契。两人都带着墨镜,酷劲十足。娘娘的花色围巾更增添了些许女人味。两人频频自拍,恩爱有加。

相关新闻

孙俪邓超庆结婚6周年 大年初一秀恩爱虐狗

孙俪晒照

孙俪晒照

2月8日晚,孙俪发文:“6年了”,并@邓超,同时晒出二人戴婚戒牵手照,微博发出后,很多网友纷纷留言表示祝贺得到了满满的祝福:“要幸福六十年”、“一定要幸福下去”、“望就这样甜蜜,幸福,快乐的在一起”。

邓超晒照

邓超也随即发出一条微博,除了戒指的照片,还有一张邓超依偎在孙俪肩膀上的照片,并留言道: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直到我们老到哪儿也去不了,我还依然,把你当成,手心里的宝,媳妇,6周年纪念日快乐,爱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晴 PK012]

责任编辑:刘晴 PK01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