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人鱼”林允恋上冯绍峰 交往时间曝光被疑小三


来源:凤凰娱乐

00
据全民星探报道,当《美人鱼》和《三打白骨精》两大贺岁片余热未消之时,坊间突然传出两片主角冯绍峰与林允相恋的消息,一时间众说纷纭。而近日,冯绍峰与林允也被拍到一同坐车外出,甜蜜同居,牵手逛街,两人的恋情终于坐实。(图片来源:全民星探APP)
据全民星探报道,当《美人鱼》和《三打白骨精》两大贺岁片余热未消之时,坊间突然传出两片主角冯绍峰[详细]

据台湾媒体2月18日报道,大陆新人演员林允受周星驰钦点,主演近日火爆的电影《美人鱼》,声势大涨的同时爆出恋情,被拍到和大18岁的男星冯绍峰约会,更疑似已经开始同居。不过,有网友爆料,她和男方从2015

据台湾媒体2月18日报道,大陆新人演员林允受周星驰钦点,主演近日火爆的电影《美人鱼》,声势大涨的同时爆出恋情,被拍到和大18岁的男星冯绍峰约会,更疑似已经开始同居。不过,有网友爆料,她和男方从2015年5月交往,比对方和前女友倪妮宣布分手的时间更早,有介入别人恋情的嫌疑。

冯绍峰和小10岁的倪妮交往3年多,一度在2014年表示有意结婚,未料后来浓情转淡,在2015年5月17日默认情变分手。不过,同年5月1日,他被网友直击和林允一起吃饭,当时疑似就已经开始交往,由于交往时间和分手太过接近,引发外界质疑有劈腿的可能性。

据《全民星探》报道,冯绍峰1月底被拍到和林允进出同一栋房子,事隔几天又一起出门前往税务所,并和男方爸爸见面、互动熟悉,在逛街、吃饭结束了一天的行程后,小俩口再次共同返家。消息爆出后,男女方虽受到密切关注,但目前为止没有正面回应恋情,在微博发文也都是宣传作品,更令网友好奇。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