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4岁车晓美国度假 躺地睡觉姿势豪放(图)


来源:凤凰娱乐

2月24日上午,女星车晓晒出一组自己在美国的内华达州度假的照片。她还简单发文“嗨~”,旅途行程十分精彩,她看起来心情也是棒棒哒。 照片中,车晓身穿休息短袖T恤衫,躺在地上阴

车晓

2月24日上午,34岁女星车晓晒出一组自己在美国的内华达州度假的照片。她还简单发文“嗨~”,旅途行程十分精彩,她看起来心情也是棒棒哒。

车晓微博图

照片中,车晓身穿休息短袖T恤衫,躺在地上阴凉处,似乎是玩得太累在睡觉。而她将两腿搭在柱子上,睡姿颇为豪放。车晓还晒出不少美国的景致,以及一张吃大螃蟹、戏剧票等照片。

车晓微博图

网友纷纷送上祝福:“女神,惬意的生活。”“真的是超美!”“休假呢,好好休息吧。” 

车晓微博图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琳 PK020]

责任编辑:张琳 PK020

标签:车晓 车晓老公 车晓离婚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