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纽约纽约》办泳装派对 阮经天遭苗侨伟强吻(图)


来源:凤凰娱乐

00
凤凰娱乐讯 2月24日,导演罗冬携主演阮经天、杜鹃、苗侨伟、叶童等在京出席电影《纽约纽约》“复古红唇派对”发布会,玩心大起的苗侨伟现场强吻起阮经天的脸颊,两人频繁互动、摸脸暧昧,场面“基情”四射。图为苗侨伟亲吻阮经天。
凤凰娱乐讯 2月24日,导演罗冬携主演阮经天、杜鹃、苗侨伟、叶童等在京出席电影《纽约纽约》“复古红[详细]

凤凰娱乐讯(采写/二萌 摄影/卡卡西)2月24日,导演罗冬携主演阮经天、杜鹃、苗侨伟、叶童等在京出席电影《纽约纽约》“复古红唇派对”发布会,玩心大起的苗侨伟现场强吻起阮经天的脸

凤凰娱乐讯(采写/二萌 摄影/卡卡西)2月24日,导演罗冬携主演阮经天杜鹃苗侨伟叶童等在京出席电影《纽约纽约》“复古红唇派对”发布会,玩心大起的苗侨伟现场强吻起阮经天的脸颊,两人频繁互动、摸脸暧昧,场面“基情”四射。

“冷漠”杜鹃内心炽热 阮经天遭苗侨伟强吻

发布会上,片方别出心裁地将一场复古泳装大秀搬上舞台,十多个身着各色泳装的模特头戴宽檐帽,身披条纹纱巾,还原了电影中华丽复古的走秀情节,十分养眼。苗侨伟和叶童在《千年走一回》和《铁血丹心》两首歌曲的衬托下闪亮登场,而影片的男女主角阮经天和杜鹃组成的高颜值、高海拔的“双高”情侣cp,在《潇洒走一回》的音乐中压轴亮相。

据悉,《纽约纽约》是杜鹃首部担纲女主角的电影作品,她因以往所饰演的角色几乎都迫切地想要“走出去”,而被网友奉为“出国女神”,其本身自带的清冷女神气质堪称“冷漠”表情包,给不认识她的人一种“生人勿近”的感觉。对此杜鹃表示,“冷漠”只是阿鹃这个角色的一种内敛的状态,其实她是个内心炽热的女孩,想凭借自己的努力改变生活,坚定而倔强。

最近参加了某真人秀的阮经天,因为一句“好生气啊,可是还要保持围笑(微笑)”爆红网络。片中,阮经天所饰演的路途则收起搞怪,穿上制服,饰演了一位资深且非常有能力的酒店领班,深情演绎了一位人见人爱,却又为爱疯狂的角色。除了“阮杜”这对高颜值的CP,阮经天和苗侨伟的首度合作同样引起广泛关注。预告片中,阮经天与苗侨伟拥抱等画面“基情”满满,两人更现场还原了片中的一场“摸脸暧昧”的戏份,玩心大起的苗侨伟不禁“强吻”阮经天脸颊,被“吃豆腐”的小天狂赞苗侨伟超man,苗侨伟则夸小天帅气又敬业:“他太帅了,那个时候他胡子也长了,摸他脸的时候还蛮刺痛的,感觉挺好。”

关锦鹏《致青春》后再度监制 叶童变身娱乐业女王

电影《纽约纽约》讲述了上世纪90年代出国热潮的大背景下,年轻人渴望改变生活、想要出去闯荡的时代故事,演绎了一段关于梦想和爱情选择的欲海情仇。该片也是关锦鹏继赵薇的处女作《致青春》之后,再次监制影片。关锦鹏与罗冬导演交情匪浅,在十几年前,罗冬曾是电影《蓝宇》的剧照师。此次为好友护航,关锦鹏更是找来了苗侨伟、阮经天、杨旭文三代“男神”,以及叶童和杜鹃两代“女神”出演,令《纽约纽约》成为一部颜值超高非常养眼的影片。同时,张叔平和邱伟明的加盟也为影片增色不少。

许久没有出现在大银幕上的“许仙”叶童和“杨康”苗侨伟,此次也是再度合作。叶童饰演的金小姐是娱乐业的大姐大,为人圆滑,却也有真性情。叶童强大的气场也为她争得了“叫我女王大人”的标签,堪称绝对的“总攻”。而“三哥”苗侨伟此次饰演的米先生,则是一个性格复杂的角色,形象潇洒、亦正亦邪。苗侨伟表示,等了30年才等到和关锦鹏的合作,能够圆梦非常的开心。据悉,该片将于4月15日全国上映。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