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黛尔领全球成就奖成新表情包,哭成泪人为哪般?


来源:信息时报

因为《25》不在格莱美期限错过提名之后,2016年度的全英音乐奖一口气让阿黛尔(Adele)收获了包括最佳单曲、最佳专辑在内的四座奖杯,成为当之无愧的最大赢家。在领取全球成就奖时,情绪激动的她不禁潸然

阿黛尔

因为《25》不在格莱美期限错过提名之后,2016年度的全英音乐奖一口气让阿黛尔(Adele)收获了包括最佳单曲、最佳专辑在内的四座奖杯,成为当之无愧的最大赢家。在领取全球成就奖时,情绪激动的她不禁潸然泪下哭花脸,她称对于自己此次回归非常忐忑,幸亏有歌迷的支持,也感谢经纪人和男友西蒙一直在她身边。之前已经有4座全英音乐奖奖杯、10座格莱美大奖在手的她,为何还会轻易被奖项打动?

哭点之因为忐忑

虽然有蕾哈娜、酷玩乐队以及贾斯汀·比伯、盆栽哥等明星到场,但此次全英音乐奖的焦点都在阿黛尔身上,一袭红裙盛装出席的她也一举拿下了最佳英国女歌手、最佳英国单曲(《Hello》)、最佳英国专辑(《25》)和全球成就奖。此前已经收获了4座全英音乐奖奖杯的阿黛尔一开始就风卷残云,拿下最佳英国女歌手时她上台说:“回归后能拿到这个奖实在是太暖心了,太有爱了。”

前面的几个奖项阿黛尔一直在酝酿情绪,多是呈现出“大喜过望”的表情。当英国宇航员蒂姆·皮克在遥远太空为她颁发“全球成就奖”时,阿黛尔终于忍不住喜极而泣潸然泪下:“我哭成这样,也不知道是因为拿奖,还是因为蒂姆·皮克。孩子们应该会觉得我很酷吧。”

阿黛尔早前“因为爱情”选择告别乐坛3年,于去年年底凭借火遍全球的单曲《Hello》重新回归。2012年凭专辑《21》大红后,阿黛尔就考虑急流勇退,专心经营与男友西蒙·柯内基的爱情,她曾说:“我打算离开乐坛四五年的时间。如果我一直在工作,感情生活就会失败。”同年阿黛尔未婚生子,之后将生活重心全部放在照顾孩子上面。在休整了很长一段时间后,阿黛尔决定回归,但她又因为灵感阻塞而令新专辑难产。如今新专辑《25》的全球销量已经超过900万张,现在又开始各种屠奖,对此阿黛尔在台上讲出真心话:“我曾经迷失过一段时间,不知道还要不要回归,对于此次回归非常忐忑,因为你们可能厌倦我,但歌迷们真的对我太好了。”原来,值得阿黛尔落泪的是她通过获奖重拾了信心。

哭点之家人陪伴

除了感谢歌迷,阿黛尔还特别对男友西蒙·柯内基及儿子安杰洛表示感谢,“当然感谢歌迷,更要感谢我的男友西蒙·柯内基。抱歉,我点名了。有你在身旁支持,我真的很幸运。谢谢你,我可爱的儿子,你是我的最爱。这个奖也有你的功劳。”话音刚落,坐在观众席上的西蒙·柯内基便对阿黛尔做了一个“我爱你”的口形,看起来甜蜜至极。

可以说,西蒙·柯内基陪阿黛尔走过了事业上的高低潮。西蒙曾在阿黛尔咽喉手术时给过她很大的帮助,2011年两人陷入热恋,一起见证了专辑《21》取得的举世罕见大成功。虽然阿黛尔“隐退”,与男友回归平淡生活并产下儿子,但还是于2014年传出情变,当年6月,两人被拍到饭聚时因吵架不欢而散。不过从全英音乐节上的互动来看,两人依然甜蜜。男友和儿子是阿黛尔继续在乐坛打拼的动力,虽然并未有正式婚约,不过阿黛尔曾公开表示《Water Under the Bridge》这首歌就是围绕她与男友西蒙之间的故事而写。

哭点之一雪前耻

早前在格莱美颁奖礼表演《All I Ask》时,阿黛尔曾经因为音响问题罕见“车祸”,让一向号称唱功“零瑕疵”的她成为话题,事后她表示在格莱美的走音事件后第二天她几乎哭了整整一天,“因为这是现场直播我不能就这样中断,但下次如果出现同样的情况我一定会停下来,如果时间允许就再来一次,否则不好意思,但如果这次表演完美无缺的话我也照样会哭,因为我就是一个感情丰富的人”。

这次阿黛尔在全英音乐奖的任务除了拿奖,还压轴表演了一首《When We Were Young》,就是铆足了劲要挽回面子,而从效果看这次阿黛尔现场发挥非常稳定,高音部分也很漂亮而轰动全场,堪称一雪前耻。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标签:阿黛尔 西蒙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