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咏健身打扮时尚 哈文:老猴,你咋不上天(图)


来源:凤凰娱乐

2月28日下午,哈文在微博上晒出一张李咏的照片,并调侃:“我家老猴去健身。画外音:你咋不上天呢?” 照片中,李咏一身休闲装扮,运动衣裤运动鞋,装备齐全。而他的动作

李咏

2月28日下午,哈文在微博上晒出一张李咏的照片,并调侃:“我家老猴去健身。画外音:你咋不上天呢?”

照片中,李咏一身时尚休闲装扮,运动衣裤运动鞋,装备齐全。而他的动作是一副要“飞天”的架势,如此高难度的动作,李咏可真不容易。

网友纷纷表示:“你说上天就上天呗,准备,起飞喽!咏哥真听话~”“咏哥这是要飞啊!他要上天溜达了你可咋办呢~”

早前报道:

李咏帅气旧照曝光 老婆哈文:谁没年轻过

李咏旧照

李咏旧照

1月31日晚,博主“长春国贸”晒出一组李咏年轻时候的旧照。照片中,李咏面容清秀,十分帅气,大家也明白了当时为什么哈文会选择嫁给李咏了。

李咏旧照

李咏旧照

随后,哈文转发微博,表示:“谁没年轻过?”网友留言“法图麦的爸比好帅”,“随年龄增长的还有脸的长度”,“当年的李咏叔叔好像韩国欧巴呀,巨帅”。

李咏与哈文

李咏与哈文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琳 PK020]

责任编辑:张琳 PK020

标签:李咏 上天 哈文

哈文与李咏一起上课 搂肩秀恩爱:同桌的你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0/16/01b2431a-d58f-409a-bfdb-b174df23fb62.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