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李子来了!奥斯卡红毯杰克露丝再度合体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当地时间2016年2月28日(北京时间29日),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于在好莱坞杜比剧院举行,美国黑人喜剧演员克里斯·洛克担任主持人,莱昂纳多凭《荒野猎人》再度冲击小金人。 小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凯特·温丝莱特合体亮相

凤凰娱乐讯 当地时间2016年2月28日(北京时间29日),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于在好莱坞杜比剧院举行,美国黑人喜剧演员克里斯·洛克担任主持人,莱昂纳多凭《荒野猎人》再度冲击小金人。

小李子冲奥多年,今日终于有望登顶,奥斯卡红毯上,他与挚友肥温情侣装合体亮相,引来一片尖叫。接受采访时他说:“我们都很紧张,拍摄过程非常艰难。我对此非常自豪,伊纳里多非常棒。我已经有将近25年的职业生涯了,今晚我和我母亲一起见证这个时刻。”

[责任编辑:吕若漓 PK032]

责任编辑:吕若漓 PK03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