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李完整获奖感言:感谢第一个给我角色的导演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于美国时间2016年2月28日(北京时间29日)在好莱坞杜比剧院举行,由美国黑人喜剧演员克里斯·洛克担任主持人。《荒野猎人》莱昂纳多·迪卡普

赢了,他赢了!

凤凰娱乐讯 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于美国时间2016年2月28日(北京时间29日)在好莱坞杜比剧院举行。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终于在第四次提名奥斯卡影帝后如愿以偿!凭借《荒野猎人》中虐性大发的表演,夺得奥斯卡影帝!奥斯卡千年梗就此结束,小李子再也不用担心自己变成表情包了!以下是他的获奖感言:

“谢谢你们所有人!非常感谢!谢谢学院!也感谢其他所有提名者,他们都奉献了难以置信的表演。《荒野猎人》是我们整个团队的产物,是我们这个难以置信的整个剧组共同而永不疲倦的努力成果。我和他们一起合作很荣幸。

首先感谢我的兄弟汤姆·哈迪,汤姆,你无所畏惧。接下来是导演伊纳里图,你在过去两年完成了一项电影史上历史性的壮举:连续两年获得最佳导演!你真是个无法想象的天才!摄影师卢贝兹基,感谢非凡的摄影技术!谢谢福克斯的所有人以及我个人的团队。

在感谢完《荒野猎人》所有工作人员后,我要感谢凯蒂·琼斯,她是我的第一部电影的选角导演,感谢马丁·斯科塞斯,他让我对电影有了更多而更深的了解,还有里奇先生,感谢你将我引入这一行。接下来我要感谢我的父母,如果没有你们,这都是不可能的事情。我的朋友们,我爱你们,相信你们心里都一定清楚。

最后,我要说的是,《荒野猎人》讲述了人与自然世界的关系,而2015年却是这个星球有记录以来最热的一年,我们的制片团队也几乎要到世界的最南端才能找到合适的雪景,(这证明)气候的变化是如此的真实,正在发生,这对于我们人类来说,是最急迫的危险,我们应该联合起来,不再拖延。

我们应该支持全世界各国的领导人,支持那些不为污染辩白,以及不为大企业说话的人。就算为了整个人类,为全世界所有的人,为数十亿穷困的、受影响最大的人们,为了我们孩子的孩子,为那些被贪婪的政治掩盖了声音的人们!

我感谢所有人,谢谢所有人今晚和我一起分享了这个美妙的奖项,让我们不要想当然的认为与这个星球和平相处是一件简单的事情,而我也不认为我在今天的获奖是理所当然的。我一定会把今晚说过的话记在心里。

谢谢你们!”

[责任编辑:李毅 PK009]

责任编辑:李毅 PK009

标签:奥斯卡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