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莱昂纳多获奖 网友:奥斯卡后,村上春树拉黑了他!


来源:凤凰娱乐

提名5次、陪跑22年后,莱昂纳多终于获得了奥斯卡影帝。他能否获奖,一直备受全世界关注,此前网上就有许多梗在调侃。随着他真正获奖,又一批梗诞生了。 洋葱日报社:【村上春树被疑已拉黑莱昂纳多】据透露,由于

莱昂纳多登台领奖

提名5次、陪跑22年后,莱昂纳多终于获得了奥斯卡影帝。他能否获奖,一直备受全世界关注,此前网上就有许多梗在调侃。随着他真正获奖,又一批梗诞生了。以下为部分网友留言:

洋葱日报社:【村上春树被疑已拉黑莱昂纳多】据透露,由于某种不方便揭穿的原因,日本作家村上春树早在几年前就与美国影星莱昂纳多结成亲密的朋友,俩人每年都会专门抽出几天时间来聚会喝酒,一起聊聊人生,聊聊世界,聊聊理想。但刚刚几分钟前,莱昂纳多试图给这位好友打电话时,发现无论如何都无法拨通了。

琢磨先生说:小李子终于得偿所愿,截止到目前,我们已经不欠小李子奥斯卡了,也不欠周星驰电影票了,我们现在只欠村上春树一个诺贝尔了!

[责任编辑:张琳 PK020]

责任编辑:张琳 PK020

标签:村上春树 李子 奥斯卡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