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小李子庆祝时,请别忘了70岁的史泰龙,他更惨!


来源:凤凰娱乐

第88届奥斯卡举行,经历5次入围、22年陪跑,莱昂纳多终于摘得影帝桂冠,全世界的粉丝都在为他激动庆祝。而在这时,你们还记得史泰龙吗?今年史泰龙也入围了最佳男配角,但是却被首次入围的《间谍之桥》马克&m

史泰龙携妻子亮相奥斯卡红毯

凤凰娱乐讯 第88届奥斯卡举行,经历5次入围、22年陪跑,莱昂纳多终于摘得影帝桂冠,全世界的粉丝都在为他激动庆祝。而在这时,你们还记得史泰龙吗?今年史泰龙也入围了奥斯卡,不过是最佳男配角,但是他却被首次入围的《间谍之桥》马克·里朗斯击败。心疼这位70岁的老人10秒钟……

史泰龙《洛奇》

史泰龙的代表作包括电影《洛奇》、《第一滴血》等众多热门电影,虽然他是全球知名的动作巨星,但今年才是他第二次入围奥斯卡。第一次是1977的《洛奇》的,却空手而归。

施瓦辛格安慰老友

日前,史泰龙已经夺下金球奖最佳男配角,似乎离奥斯卡更进一步。但暌违了近40年后再提名,依旧是失手小金人,同为动作巨星的阿诺·施瓦辛格在典礼过后特地发了一段视频,安慰好友:“你记住,不管别人怎么说,在我心里,你就是最棒的!你就是赢家!我为你而骄傲!”

[责任编辑:张琳 PK020]

责任编辑:张琳 PK020

标签:莱昂纳多 史泰龙 小李子 奥斯卡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