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傅艺伟简介:以“苏妲己”一角成名 离婚有一子


来源:凤凰娱乐

3月1日,有名为“8爪鱼”的微信公众号爆料称,3天前,演员傅艺伟因容留他人吸毒被朝阳群众举报,目前已被警方带走。据媒体报道,有知情人称傅艺伟确实被警方带走,被带走的原因是涉嫌吸

傅艺伟

3月1日,有名为“8爪鱼”的微信公众号爆料称,3天前,演员傅艺伟因容留他人吸毒被朝阳群众举报,目前已被警方带走。据媒体报道,有知情人称傅艺伟确实被警方带走,被带走的原因是涉嫌吸毒,而非容留他人吸毒。

个人档案:

傅艺伟,出生于1964年5月26日,哈尔滨人,中国女演员。1978年,拍摄首部影片《她从雾中来》,正式进入演艺圈。1986年,参演的电影《咱们的退伍兵》获得第六届中国电影金鸡奖特别奖。1990年凭借《封神榜》中饰演的苏妲己一角成名。2006年,在宫廷剧《大清后宫之还君明珠》中扮演全皇贵妃。2012年,她凭借电视剧《天涯明月刀》获得华鼎奖最佳女配角奖。

傅艺伟的第一任老公是北影毕业的演员杨晓丹,但两人因为性格不合以离婚告终。之后傅艺伟嫁给了北京舞蹈学院的老师高度,并生下了儿子高亚男,但依然难逃离婚的命运。

[责任编辑:刘晴 PK012]

责任编辑:刘晴 PK01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