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演员傅艺伟涉毒被警方带走 曾演《封神榜》妲己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记者李禹潼)3月2日,新京报记者独家获悉,演员傅艺伟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朝阳群众举报,目前已被警方带走。傅艺伟于1990年凭借《封神榜》中的苏妲己一角迅速走红。 记者发现,演员傅艺伟最后一

傅艺伟

新京报快讯(记者李禹潼) 3月2日,新京报记者独家获悉,演员傅艺伟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朝阳群众举报,目前已被警方带走。傅艺伟于1990年凭借《封神榜》中的苏妲己一角迅速走红。

记者发现,演员傅艺伟最后一条微博发布于2月7日,内容为祝福大家“新的一年万事如意,家人安康”,评论中已有近200条评论,多名网友对傅艺伟涉嫌毒品一事表示遗憾。

凤凰娱乐记者第一时间连线了傅艺伟工作人员刘女士,对方表示完全不知情,“不知道,我也准备看新闻了解情况。”刘女士表示傅艺伟近期也有工作安排,“但我们春节后联系比较少,不知道她具体在拍什么。”问及傅艺伟平时状态是否正常,刘女士回应:“挺正常的,平时完全看不出来有什么异样。”

傅艺伟饰演妲己

个人档案:

傅艺伟,出生于1964年5月26日,哈尔滨人,中国女演员。1978年,拍摄首部影片《她从雾中来》,正式进入演艺圈。1986年,参演的电影《咱们的退伍兵》获得第六届中国电影金鸡奖特别奖。1990年凭借《封神榜》中饰演的苏妲己一角成名。2006年,在宫廷剧《大清后宫之还君明珠》中扮演全皇贵妃。2012年,她凭借电视剧《天涯明月刀》获得华鼎奖最佳女配角奖。

傅艺伟的第一任老公是北影毕业的演员杨晓丹,但两人因为性格不合以离婚告终。之后傅艺伟嫁给了北京舞蹈学院的老师高度,并生下了儿子高亚男,但依然难逃离婚的命运。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攀 PK021]

责任编辑:张攀 PK021

标签:傅艺伟

传51岁傅艺伟涉毒被警方带走 曾演苏妲己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3/02/dcecef2d-f559-4c63-8184-181e45d19705.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