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项目征集倒计时 完全指南公布


来源:凤凰娱乐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项目创投”版块将于2016年4月19日至4月21日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北京国际电影节项目创投平台有着丰富的项目孵化经验,本届电影节电影市场创投项

完全指南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项目创投”版块将于2016年4月19日至4月21日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北京国际电影节项目创投平台有着丰富的项目孵化经验,本届电影节电影市场创投项目征集已于1月29日全面开启,征集时间截止到3月10日。

从已申报项目的总体情况来看,今年参与项目创投的企业范围较往年大幅扩大,很多跨界、转型的新兴互联网影视企业携优质项目入场,其中50%左右的影视企业为首次参与创投环节。

作为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重要版块,从第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设立创投单元至今,已经为国内电影市场输送了一大批优秀的电影导演,孵化出诸多优秀电影项目,逐步成为国内第一大电影市场。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项目创投版块征集的电影项目数量连续多年保持约100%的增长,目前已经成功孵化出了《我的特工爷爷》、《喊•山》、《七十七天》等多部优秀电影作品。对于最终入围的项目,电影市场并不仅仅是颁发一个荣誉这么简单,而是会提供后续更有针对性的服务,比如法律服务、融资服务、创投服务,甚至细致到如何签署合同。总之,通过系列化的配套服务,真正帮助项目成长。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为了打造一个公平、公开、公正、权威的平台,本届电影市场在奖项设置和评审评委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奖项上,会引入更多对于项目方有吸引力的奖项;评委方面,除邀请全产业链知名人士外,还会更注重市场开发经验,邀请已有优秀项目产出的导演,现身说法为项目提供更有针对性的建议。

相较往年,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项目征集启动略晚,但是项目征集速度较往年同期增长达30%,项目类型、参选企业都较往年有大幅增加,也印证了当前国内电影市场繁荣的整体趋势。

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项目创投”征集截止时间为3月10日,以下是关于报名的完全版攻略。

[责任编辑:侯荔嘉 PK031]

责任编辑:侯荔嘉 PK031

标签:北京国际电影节 倒计时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