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家禁毒办:演员傅艺伟冰毒尿检呈现阳性


来源:微信公众号“中国禁毒”

本文转载自微信公众号“中国禁毒” 微信号:onncc626 据悉,2月26日11时30分,北京警方根据群众举报,将在朝阳区亮马河某公寓内吸食毒品的傅艺伟查获,同时抓获的还有

本文转载自微信公众号“中国禁毒” 微信号:onncc626

傅艺伟

据悉,2月26日11时30分,北京警方根据群众举报,将在朝阳区亮马河某公寓内吸食毒品的傅艺伟查获,同时抓获的还有黑静环、付意敏2人。

傅艺伟于1990年饰演《封神榜》中苏妲己一角成名,主要作品有《她从雾中来》、《咱们的退伍兵》、《大清后宫之还君明珠》、《天涯明月刀》、《末代皇后》、《唐太宗李世民》、《神奇的土地》。经审查,傅艺伟尿检呈冰毒阳性,本人对其容留黑静环、付意敏共同吸食毒品冰毒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傅艺伟因容留他人吸毒被警方刑事拘留,黑静环、付意敏因吸食毒品被行政拘留。

傅艺伟

傅艺伟,出生于1964年5月26日,哈尔滨人,中国女演员。1978年,拍摄首部影片《她从雾中来》,正式进入演艺圈。1986年,参演的电影《咱们的退伍兵》获得第六届中国电影金鸡奖特别奖。

傅艺伟

1990年凭借《封神榜》中饰演的苏妲己一角成名。2006年,在宫廷剧《大清后宫之还君明珠》中扮演全皇贵妃。2012年,她凭借电视剧《天涯明月刀》获得华鼎奖最佳女配角奖。

傅艺伟的第一任老公是北影毕业的演员杨晓丹,但两人因为性格不合以离婚告终。之后傅艺伟嫁给了北京舞蹈学院的老师高度,并生下了儿子高亚男,但依然难逃离婚的命运。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标签:傅艺伟 静环 1986年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