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纽约纽约》杨旭文飙演技 与阮经天戏里戏外兄弟情


来源:凤凰娱乐

由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华谊兄弟国际有限公司出品,东阳向上影业有限公司、北京一响天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著名导演关锦鹏监制,新锐导演罗冬执导、阮经天、杜鹃、苗侨伟领衔主演,叶童特别出演,杨旭

《纽约纽约》阮经天照顾杨旭文

由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华谊兄弟国际有限公司出品,东阳向上影业有限公司、北京一响天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著名导演关锦鹏监制,新锐导演罗冬执导、阮经天杜鹃苗侨伟领衔主演,叶童特别出演,杨旭文主演的电影《纽约纽约》即将于4月15日上映,片方也于今日公布了一组“小弟阿坤”杨旭文的帅气剧照。

《纽约纽约》讲述了上世纪90年代出国热潮的大背景下,年轻人渴望改变生活、想要出去闯荡的时代故事,演绎了一段关于梦想和爱情选择的欲海情仇。帅气有型又附带暖萌属性的90后小鲜肉杨旭文,此次在《纽约纽约》中饰演酒店领班路途的小弟阿坤,不仅与饰演大哥路途的阮经天有兄弟情的亲密互动,同时也和一位神秘女孩莎莎有着情感纠葛。穿上酒店制服的他堪称90年代最帅门童,成为影片中绝对的颜值代表。

杨旭文流泪吻戏被赞触动人心 深情演绎为爱痴狂

在此次曝光的剧照中,除了帅气的酒店门童造型,杨旭文的情感戏也颇为引人注目。他与马妍婷饰演的莎莎深情相拥,脸上一滴清泪缓缓滑过,一个单纯男孩对爱情即将离去的不舍和留恋令人心痛。在影片中,杨旭文饰演的阿坤是一个初入社会,单纯且不谙世事的男孩,与他本人的暖萌气质十分相符;此前杨旭文曾出演过陈柏霖孙艺珍主演的电影《坏蛋必须死》,饰演陈柏霖的弟弟。《纽约纽约》是他第二次在大银幕上亮相,不过如此纠结的感情戏还是首次尝试。故事里他与莎莎的爱情故事和阮经天与杜鹃的感情纠葛如出一辙,90年代男女想爱但爱不起的痛苦及纠结都被杨旭文演绎的非常到位。

《纽约纽约》演员杨旭文和马妍婷对手戏

阮经天杨旭文戏内戏外兄弟情深 暖萌小弟惹人怜爱

杨旭文在《纽约纽约》中所饰演的阿坤,是酒店领班路途的小弟,主要的对手戏都是和阮经天,几乎与他形影不离。在早先曝光的“大时代”预告中,既有两人一同去机场接苗侨伟饰演的客人米先生的桥段,也有阮经天给杨旭文捋顺头发戴上制服帽子的暖心细节。他在路途身边也见证了他的意气风发,爱欲纠缠。两人在戏中的兄弟情亲密有爱,在戏外也兄弟情深,阮经天微博上也曝光了二人一同录制节目的亲密私照,十分有爱。

虽然戏内的杨旭文身陷大时代的情感纠葛,戏外中戏在读的他还是一派暖萌鲜肉的天真单纯,在之前的“复古红唇”发布会上,说起阿坤最后的结局,幽默的他还主动请缨,继续出演《纽约纽约》续集;而谈起电影主题:人生选择,他则更是幽默表示:对我来说,每天中午吃什么就是最需要做的选择,引发全场爆笑。

电影《纽约纽约》将在4月15日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侯荔嘉 PK031]

责任编辑:侯荔嘉 PK031

标签:《纽约纽约》 杨旭文 阮经天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