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六回应新戏撤档:后期制作中 万一赶不上只能道歉


来源:凤凰娱乐

3月3日,有消息爆料称由六六编剧,海清、杜淳、张译等主演,聚焦新闻行业的《女不强大天不容》被临时撤档。播出平台东方卫视方面表示是制作周期问题。随后,编剧六六在微博中回应称戏还在紧锣密鼓做后期中。 3月

编剧六六回应新戏撤档

3月3日,有消息爆料称由六六编剧,海清杜淳张译等主演,聚焦新闻行业的《女不强大天不容》被临时撤档。播出平台东方卫视方面表示是制作周期问题。随后,编剧六六在微博中回应称戏还在紧锣密鼓做后期中。

3月3日晚,编剧六六通过微博回应《女不强大天不容》被临时撤档:“我们的戏还在紧锣密鼓做后期中,时间有点赶。大家要原谅我第一次做制作人经验不足。万一赶上了就给我个拥抱哈!赶不上就只能道歉了。”

目前,凤凰娱乐记者得到消息,3月8日安徽卫视《女强》发布会取消。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