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导演张扬谈葛存壮:认真敬业,当之无愧的老艺术家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采写:王鑫)3月4日,著名表演艺术家葛存壮因脑梗引发心脏衰竭去世,享年87岁。曾与他合作拍摄《爱情麻辣烫》的张扬导演在第一时间接受了凤凰娱乐采访,谈及对葛存壮的印象,张扬表示

导演张扬(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采写:王鑫)3月4日,著名表演艺术家葛存壮因脑梗引发心脏衰竭去世,享年87岁。曾与他合作拍摄《爱情麻辣烫》的张扬导演在第一时间接受了凤凰娱乐采访,谈及对葛存壮的印象,张扬表示:“他(葛存壮)是一个对工作非常认真敬业的人,是当之无愧的老艺术家。”

除了《爱情麻辣烫》,张扬还曾邀请葛存壮出演其导演的电影《飞越老人院》,但最终因为葛存壮身体原因而错失此次合作机会。张扬还透露,虽然葛存壮与自己的合作次数不多,但是他(葛存壮)与父亲张华勋可谓交情不浅,曾出演过父亲的多部影视作品。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攀 PK021]

责任编辑:张攀 PK021

标签:葛存壮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