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秘《太阳的后裔》,爱她就带她去希腊沉船湾捡石头


来源:凤凰八卦

——穷游攻略  那里有陡峭的悬崖和澄澈蔚蓝的海水,闻名遐迩,辽阔的沙滩上,洁白的细沙反射着太阳的光芒,与清澈的海水交相辉映,令人陶醉。水清沙幼,景色优美,沙滩上锈斑累累的沉船残骸让这个宁静的海滩更添一份神秘感。

先送上火热出炉的第三首ost, —— ,由于出海泡妹的场景太撩妹,社长十分期待kwill那首还没放出来的~

根据放出来封面图判断,应该是男二女二之歌,这两人的爱情故事也是蛮励志~

有多少迷妹被这个镜头迷晕的?好吧我承认我也就看了10遍而已......

  

昨晚播出的《太阳的后裔》创下了23.4%的全国收视率。这一成绩比该剧上周15.5%的收视率大幅上升7.9%,而同档播出的《回来吧大叔》与《再一次Happyending》分别创下5.2%和3.8%的收视率,好心塞的Rain~

下一个目标要破30了吧~

在昨日播出的剧情中,宋慧乔饰演的姜暮烟被派到乌鲁克支援医疗服务队,与驻扎在乌鲁克的韩国军人刘时镇(宋仲基饰)上演了命运般的再会。虽然几个月未见,但两人依旧惦记对方,越是装作不认识越是透露内心的紧张,于是这集刘大尉撩妹撩出新高度。

小心!前方有穿帮炸弹~

虽然有眼尖的网友表示刘大尉撩妹的时候出bug了↓↓↓

前一个镜头明明是手枕在头下

全景镜头时手却在乔妹身上......

不过,丝毫不影响迷妹们花痴老公啊~

而约会的部分更是看得广大迷妹小鹿乱撞~

刘大尉你这样上着班还带妹子出海谈恋爱真的好么~

剧中浪漫的恋爱圣地,虽然没有欧巴开船送咱去,咱也要自己去!so,贴心的社长为大家准备了找老公足迹攻略,一起跟着社长划船捡石头吧~(以下内容根据场景搜集整理,如有出入和bug敬请包含,如有迷路....记得找警察叔叔~)

1

刘大尉撩妹圣地-沉船湾

怎么办,晚上做梦都在跟欧巴划船~

剧中宋宋cp忙里偷闲密会的拍摄地点,是位于希腊地中海沿岸,有世界最美海岸之称的扎金索斯岛的沉船湾。韩国媒体报道称,为了剧中外景镜头,宋宋cp在那呆了一个月。

社长做了张图,地理位置如下——

扎金索斯州(希腊语:Ζ κυνθο ),是希腊爱奥尼亚群岛大区南部的一个州,西临爱奥尼亚海,东隔海与希腊大陆(伯罗奔尼撒)相望。由扎金索斯岛及其附近小岛组成。面积406平方公里,2005年人口41,472人。

首府扎金索斯。下分6市。主岛“扎金索斯岛”名称取自希腊神话中达耳达诺斯的儿子扎金索斯。是黑科林斯葡萄干的原产地。(百度百科)

这是扎金索斯岛全景(点击图片可以查看大图哦~),再来看局部的——

而位于扎金索斯岛的那个海湾,也就是宋氏夫妇去的那个地方,叫做沉船湾(Navagio Bay),素来有天堂之岛的美誉。

到达方式

雅典汽车总站(KIFISOU)每天有2-3班大巴到扎金索斯,在码头坐去沉船湾的快艇,也可以租游艇过去。或者雅典到帕特雷车站(30分钟一班)对面就是码头,渡轮过去。——穷游攻略

那里有陡峭的悬崖和澄澈蔚蓝的海水,闻名遐迩,辽阔的沙滩上,洁白的细沙反射着太阳的光芒,与清澈的海水交相辉映,令人陶醉。附近有一个“蓝洞”因岩石海藻和阳光的完美结合而非常有名。

水清沙幼,景色优美,沙滩上锈斑累累的沉船残骸让这个宁静的海滩更添一份神秘感。1983年,走私船Panagiotis号在运送香烟时失事搁浅于此,自此得名“沉船湾”。(百度百科)

沉船湾,每一张拿出来都可以做壁纸是不是!

宋宋cp捡石头附近的那艘船据说就是Panagiotis号。

白色沙滩与白色石头

现实中的沉船湾地标Panagiotis号。

这个地方不仅吸引了《太阳的后裔》剧组,著名动画大师宫崎骏也钟情于此,他在环游世界的过程中到过这里,便将这个海湾画进了他的动画《红猪》里头↓↓↓

动画中红猪的秘密基地,原型就是扎金索斯岛的沉船湾。

恩,一个月的时间肯定没法在国外拍完一部韩剧,于是驻外工作地点大部分还是得在韩国拍↓↓↓

2

驻地外景-江原道太白市

其他大部分场景则主要是在韩国江原道太白市的摄影棚里拍摄的,那个地方原来是一个废弃的煤矿。摄影棚的照片如下——

↓ 驻地实景↓

↓ 驻地实景↓

在第一第二集里出现的“海星医院”的内景则是在忠北大医院和首尔圣母医院取景的。

累死社长了,谁要去划船捡石头记得带上我啊~

[责任编辑:门柏宇 PK013]

责任编辑:门柏宇 PK013

标签:爱奥尼亚群岛 爱奥尼亚海 贾乃亮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