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elina爱情里是弱势 自曝为爱曾“下跪过”


来源:中国网

据香港媒体报道,Selina的婚姻看似美满,却闪电爆出离婚,从她过去的言谈,不难发现,她在爱情里是属于压抑型的角色。她曾在SHE出版的书籍《爱的3温暖》中提到,有前男友让她从公主变婢女,因为对方高大英

Selina(左)称爱情里是弱势,右为张承中。

据香港媒体报道,Selina的婚姻看似美满,却闪电爆出离婚,从她过去的言谈,不难发现,她在爱情里是属于压抑型的角色。她曾在SHE出版的书籍《爱的3温暖》中提到,有前男友让她从公主变婢女,因为对方高大英俊,能言善道,她自己逼自己去修正自己在对方眼中的缺点,“做很多我以为只要够用心,对方就会感受的事,想尽办法打扮自己,我甚至还下跪过。”虽没有指名道姓,但能感觉得她在爱中的忍耐与弱势。

6年前,Selina曾受访谈过爱情观,她说:“我现在明白,爱情会随着时间流逝,热情那块会消减,爱情的经营从来不会比事业简单,甚至可能更难。”她也讲过自己吵架时,会在心裡翻旧帐,但不会讲出来,属于压抑型,可见阻碍是日积月累。

[责任编辑:王安妮 PK017]

责任编辑:王安妮 PK017

标签:Selina 弱势 爱情会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