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elina前夫和岳父曾失和 翁婿关系一度紧绷


来源:中国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Selina与阿中的婚姻曾经历翁婿失和及惹火姐妹淘的危机,一向爱开黄腔的任爸曾说:‘男人不能只在床上展雄风…’还承认这话是送给阿中,让阿中不悦地说

Selina(右)和张承中离婚。

Selina(右)和张承中离婚。

据台湾媒体报道,Selina与阿中的婚姻曾经历翁婿失和及惹火姐妹淘的危机,一向爱开黄腔的任爸曾说:‘男人不能只在床上展雄风…’还承认这话是送给阿中,让阿中不悦地说:‘我一直对任爸这种言论接不下去’让翁婿在结婚前就曾关系紧张。

而Hebe也曾被媒体报道,因不满Selina未婚夫张承中(阿中)挑拨S.H.E的姐妹情,在脸书骂他‘你不是男人,甚至不是人’,后来还在微博描述上海饭店房间灯光忽明忽灭的恐怖感受时,语带玄机地写到‘失控的开关与电路’、‘比这可怕的事还多的勒’及‘灯与电路安守本分’,被机灵粉丝察觉‘话中有话’,似在暗讽阿中,但都遭她及华研唱片否认。

[责任编辑:王安妮 PK017]

责任编辑:王安妮 PK017

标签:Selina 翁婿 任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