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葛优透露父亲葛存壮离世前病情:脑梗昏迷已一年半


来源:凤凰娱乐

3月4日8点33分,著名表演艺术家葛存壮因脑梗引发心脏衰竭去逝,享年87岁。据3月5日葛存壮的家属发出的讣告,葛存壮的遗体告别仪式于3月8日上午9点钟在八宝山大礼堂举行。 日前,葛优接受了河北卫视

葛存壮

3月4日8点33分,著名表演艺术家葛存壮因脑梗引发心脏衰竭去逝,享年87岁。据3月5日葛存壮的家属发出的讣告,葛存壮的遗体告别仪式于3月8日上午9点钟在八宝山大礼堂举行。

节目视频截图

日前,葛优接受了河北卫视《看今朝》采访,透露了父亲离世前的一些情况,父亲发病是一瞬间,没有说出什么话。3日上午被告知有些危险了,到了晚上医院通知家属病人病危,一直熬到了早晨(4日)八点半,就走了。

节目视频截图

对于父亲的去世,葛优表示:“虽然他人不在了,但影响还是在。以后比如有什么机会呢,赶上看一看还是个回忆吧。”谈及父亲对自己的教导,葛优坦言,“做人方面,礼貌;演戏方面要谦虚谨慎。对人要和蔼可亲。”

[责任编辑:刘晴 PK012]

责任编辑:刘晴 PK012

葛优 父亲教我演戏谦虚谨慎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3/06/1ed0fe4e-3c93-448d-9644-b2e914c7ee2d.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