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与王菲好事近?谢霆锋约父母喝茶 疑报备婚事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近日大张旗鼓邀谢贤、狄波拉喝下午茶,并带上儿子Lucas相陪,四人在酒店相聚。8岁的Lucas相当好动,蹦蹦跳跳地下车,连谢霆锋都有些管不住。 自谢霆锋与王菲上演

谢霆锋邀谢贤、狄波拉喝下午茶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近日大张旗鼓邀谢贤狄波拉喝下午茶,并带上儿子Lucas相陪,四人在酒店相聚。8岁的Lucas相当好动,蹦蹦跳跳地下车,连谢霆锋都有些管不住。

谢霆锋与Lucas

自谢霆锋与王菲上演世纪复合以来,关于两人的婚讯、怀孕爆料不断,但两人对此都不予回应,好友刘嘉玲更表示对谢霆锋3次求婚遭拒的传闻不予置信。

传谢霆锋此行便是向家中两老报备年底与王菲的婚事。他在用餐期间神情自若,之后便将儿子载回住所,但对报备结婚的爆料,谢霆锋方面尚未回应。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