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坑娃!吴镇宇发费曼翻白眼照 露出空缺的大门牙


来源:凤凰娱乐

费曼 ”  萌萌的费曼或是眼神迷离呈发呆状,或是天真烂漫地把玩文具,最后一张索性翻着白眼直冲镜头来了个“终极鬼脸大招”,露着两排小白牙坏笑。

费曼

费曼

凤凰娱乐讯 3月8日下午,吴镇宇在个人工作室官方微博上发布一组爱子费曼趴在书桌上写作业间隙搞怪做鬼脸的照片,留言道:“今天是女神节!祝福女同胞们节日快乐!幸福满满!”

费曼

费曼

萌萌的费曼或是眼神迷离呈发呆状,或是天真烂漫地把玩文具,还有一张索性翻着白眼直冲镜头来了个“终极鬼脸大招”,露着两排缺口的小白牙坏笑。

网友们开开心心收下这份“女神节迷之微笑”,同时不忘调侃说:“这老爸,也是醉醉的,没救了!”“你这个心机man,总是把我们费曼拍的这么……”“幸好我曼颜好人乖,怎么拍都不会太丑!”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标签:费曼 女神节 吴镇宇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