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路上有你2》胡可自曝参加原因:想“扔掉”两个娃


来源:凤凰娱乐

00
3月8日,浙江卫视明星夫妻真人秀《一路上有你》第二季在北京召开了点映会,节目主创及“可乐夫妇”沙溢、胡可现身点映礼。现场,“可乐夫妇”大方秀恩爱,沙溢不仅一脸的“你是我老婆,你说什么都对”的表情,还当众热吻胡可羡煞旁人。
3月8日,浙江卫视明星夫妻真人秀《一路上有你》第二季在北京召开了点映会,节目主创及“可乐夫妇”沙[详细]

凤凰娱乐讯 3月8日,浙江卫视明星夫妻真人秀《一路上有你》第二季在北京召开了点映会,节目主创及“可乐夫妇”沙溢、胡可现身点映礼。现场,两人讲述在节目中的种种趣事,更大方分享参与

凤凰娱乐讯 3月8日,浙江卫视明星夫妻真人秀《一路上有你》第二季在北京召开了点映会,节目主创及“可乐夫妇”沙溢胡可现身点映礼。现场,两人讲述在节目中的种种趣事,更大方分享参与节目原因,胡可自爆:“我们很少两个人去旅游,这次正好把两个娃扔掉!”

12期主题跨越老挝西班牙,王岳伦憨萌出彩

去年,第一季《一路上有你》中三对夫妇何洁赫子铭、田亮叶一茜、袁咏仪张智霖的温馨互动,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这一季,“仙靓夫妇”张智霖、袁咏仪及主持人金希澈将继续旅程,而新加入的沙溢、胡可和王岳伦、李湘两对夫妇也是备受关注

据悉,第二季《一路上有你》将角色设置定位在“女强男弱”,12期节目将会对应12个爱的主题故事——“爱的十二宫”,而每个主题都会是婚姻中的一项考验,三对夫妇将在12期节目中跨越大半个地球,前往充满独特风土人情的老挝及浪漫的西班牙两个风格迥异的国家,经历一系列爱情的考验。

从第一期节目和点映会现场的表现可以看到,沙溢喜感十足,用蹩脚的英文与当地人交流频闹笑话;张智霖凭借一口流利的英文在国外如鱼得水;而王岳伦为找证婚人坐在街头乞讨,为买戒指到金店当衣服的画面更是憨萌出彩。

沙溢胡可当众热吻,渴望重新找回初恋感觉

点映会结束后,沙溢、胡可夫妇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当被问及参与节目的初衷时,胡可笑答道:“我们很少两个人去旅游,这次正好把两个娃扔掉去旅游啊!”,而沙溢则一改往日的幽默,郑重地说道:“我觉得我们俩已经六年的夫妻了,俗话说‘七年之痒’,也不是一点道理都没有,我觉得六七年了再加上俩孩子,夫妻之间的情感和注意力已经不在两个人谈恋爱那块儿了,所以在这个阶段,有时候是更需要夫妻二人能够重新找到曾经的爱和感受。”

在之后考验默契度的快问快答游戏中,“可乐夫妇”更是大方秀恩爱,沙溢不仅一脸的“你是我老婆,你说什么都对”的表情,还当众热吻胡可羡煞旁人。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