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钟硕造型曝光 《翡翠恋人》刁难小迷糊郑爽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由DMG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印纪传媒)、东开之星(北京)影视投资有限公司、通灵珠宝和北京恭梓兄弟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中国首位好莱坞女总制片人、DMG印纪传媒董事长吴冰,总监制兼

《翡翠恋人》李钟硕造型曝光

凤凰娱乐讯 由DMG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印纪传媒)、东开之星(北京)影视投资有限公司、通灵珠宝和北京恭梓兄弟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中国首位好莱坞女总制片人、DMG印纪传媒董事长吴冰,总监制兼制作人张闻君联合推出,导演高翊浚、陈赫联袂执导的大型唯美梦幻偶像剧《翡翠恋人》正在火热拍摄中。近期,制片方曝光了李钟硕在《翡翠恋人》的剧照,儒雅的气质及帅气硬朗的多变造型引发关注。

李钟硕再出新作,剧照双面造型引关注

去年,“李钟硕将加盟2.3亿制作的中韩合作电视剧《翡翠恋人》”的消息一经爆出就引发众人期待。而实际上,李钟硕继《匹诺曹》后已经有一年的时间没有接演过电视作品,此次接演《翡翠恋人》,是因看中出品制作过《钢铁侠3》、《极盗者》、《克拉恋人》的DMG印纪传媒全球化的理念和国际品质。做出首次转战中国荧幕的决定,李钟硕自然也对剧本经过了层层把关。

在制片方抛出的剧照中,李钟硕一席礼服套装,藏蓝色领带搭配灰色格子西服外套,头发高高梳起,硬朗帅气;另一张则是蓝青色条纹西服背心,搭配白色衬衫,低头思索,儒雅气质一展无遗。据悉,这两张照片是不同时期的剧照,在之后的情节发展中,制作组将根据人物性格的转变,配合不同的造型,粉丝也纷纷留言称:“造型多变,我们的欧巴真是什么风格都驾驭的了。”

李钟硕饰演白洛寒

超强团队打造黄金时代暖男形象

《翡翠恋人》的制作团队也绝对可以称得上豪华。导演高翊浚曾执导过《大汉天子》、《武媚娘传奇》等热播剧,他的作品往往兼具超高的画面质感和艺术价值。陈赫导演曾执导《城市猎人》、《主君的太阳》等热播剧。制作人张闻君,曾制作出《勇士之城》、《克拉恋人》等口碑佳作。总制片人吴冰被称为国内首位好莱坞女总制片人,此次担任《翡翠恋人》总制片人,吴冰旨在让《翡翠恋人》不同于大多数国产电视剧,倾全力按照DMG全球品牌标准打造世界级作品,让其成为顶级内容IP,因此要组建超强制作团队,对剧本创作精雕细刻,从源头上保证了该剧的精良品质。

制片方表示,在《翡翠恋人》中,李钟硕将首次搭档郑爽,上演一场浪漫爱恋。由他饰演的白洛寒是一位具有王子贵气的俊朗男子,外表像玉一样冰冷坚硬,内心却像玉一样温柔。他游荡在商场利益和人情往来之间,连自己都不曾看到自己的真实内心。虽然表面上总是以各种理由刁难小迷糊晨曦(郑爽饰),但总是在晨曦有麻烦的时候默默地守在她的身后,帮助晨曦夺回家族产业,完成她的梦想,暖男形象尽显无遗。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