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花样姐姐2》曝光林志玲家居照 “逆龄女神”收拾行李


来源:凤凰娱乐

今日,林志玲曝光了一组私家家居照。照片中,林志玲身穿白色背带裤,头戴粉色蝴蝶结,好似少女,全然不见岁月痕迹。“逆龄”美颜让网友惊呼,“女神请给条活路!

林志玲嘟嘴卖萌

今日,林志玲曝光了一组私家家居照。照片中,林志玲身穿白色背带裤,头戴粉色蝴蝶结,好似少女,全然不见岁月痕迹。“逆龄”美颜让网友惊呼,“女神请给条活路!”

林志玲新家曝光

为《花样姐姐2》旅行做准备的林志玲,箱子洒落在房间各处,颇见小女生的随性。为了此次远行,林志玲准备了一系列的防水套装。虽然保暖优先,但女神着装依旧不失可爱。普通人很难驾驭的横条纹衬衣,8分长白色背带裤,在女神身上,依旧尽显完美修长身材。林志玲的超强女神气场,无论是戴上甜美的粉色蝴蝶结,还是俏皮的白色绒毛帽,或是知性的蕾丝头套,都粉嫩十足,俨然少女。甜美的“逆龄”美颜羡煞旁人,让不少网友惊呼“女神请给条活路!”

林志玲收拾行李

细心的网友还发现了林志玲的“逆龄”保鲜秘诀,从“花姐”第一季到第二季中,频繁被林志玲“宠幸”出镜的苹果,正是林志玲的保养秘诀。更多林志玲的保养秘籍,敬请关注将于3月12日周六晚20:30首播的东方卫视《花样姐姐2》。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