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志文战胜73位歌手 终极踢馆《我是歌手》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随着上周第三轮淘汰的落幕,《我是歌手》即将上演本季终极踢馆赛,“唱作才子”金志文将登台亮相。和其他踢馆歌手不同,金志文是四季以来首位从《我是歌手谁来踢馆》层层关卡的

金志文彩排

凤凰娱乐讯 随着上周第三轮淘汰的落幕,《我是歌手》即将上演本季终极踢馆赛,“唱作才子”金志文将登台亮相。和其他踢馆歌手不同,金志文是四季以来首位从《我是歌手谁来踢馆》层层关卡的踢馆赛中脱颖而出的参赛歌手,在参与正式竞演之前,他已经经历了4轮PK、演绎了十多首歌曲、战胜了73位劲敌,堪称“音乐大逃杀”中的勇士。

单和本季《我是歌手》的踢馆歌手相比较,如果说苏运莹卓尔不群、王晰低音独特,那么金志文则是靠金牌唱作人的身份取胜的,不仅深厚高超的唱功是其标志性光环,改编能力丝毫不输于一线大牌音乐人。更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第四季才亮相踢馆,但金志文在前三季舞台已留下不少改编作品,是韩红韩磊等人的御用编曲人,张信哲更是在首秀之时就有意邀请他参与自己的编曲工作。这样的压轴踢馆歌手,在线歌手们自然会心生畏惧。而金志文作为实力新秀,相信在日后在乐坛必定会成为不可或缺的力量!

一路走来,金志文对音乐的坚定执着让不少观众为之感动,特别是那句:“站上更大的舞台之前,我从未停止努力。”一句话就表达出他对音乐的热爱以及对这个节目的向往,让许多媒体人为之钦佩。而作为一名过关斩将、经验丰富的踢馆歌手,此次金志文终极踢馆,也让其他在线歌手如临大敌狂使大招。金志文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们自然不会掉以轻心,但说起首次舞台感受,金志文却是感触极深:“这一次终于站上了《我是歌手》的舞台,我非常珍惜这次机会,也算是圆了自己一个梦。对于我来说,这既是机遇也是挑战,至于最终是否能踢馆成功,这个就没去多想了,我已经战胜了自己,夺得胜利。”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我是歌手》。

[责任编辑:莫海琼 PK034]

责任编辑:莫海琼 PK034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