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工爷爷》洪金宝亲身示范防狼术 实用招数献礼妇女节


来源:凤凰娱乐

由洪金宝执导并主演,刘德华监制并特别出演的电影《我的特工爷爷》,将于今年4月1日全国公映。通过先前预告,各种生猛凌厉的近身打斗让人印象深刻,因此,为让观众“先睹为快”,日前片方再发布一款“防狼术”合集视频,为广大女性同胞带来福音。

《我的特工爷爷》海报

凤凰娱乐讯 由洪金宝执导并主演,刘德华监制并特别出演的电影《我的特工爷爷》,将于今年4月1日全国公映。通过先前预告,各种生猛凌厉的近身打斗让人印象深刻,因此,为让观众“先睹为快”,日前片方再发布一款“防狼术”合集视频,为广大女性同胞带来福音。

视频中,洪金宝结合在片中“特工”形象,及现实中“特工”打斗风格,并以通俗易懂又充满趣味的形式,亲身示范各种“近身搏击”招数,力求让广大网友通过学习,达到既能保护自己,又能保护重要的人的目的,此款视频一出,除了更加巩固“特工爷爷”本领高强的印象,也让一众女性观众惊呼“特工爷爷太贴心,以后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安危了。”

《我的特工爷爷》剧照

洪金宝贴心示范防狼招式简单易学 “女神”变身“女战神”

此次曝光的防狼合集中邀请几位素人女孩示范,让她们在遭遇“色狼”的情况下,纷纷将洪金宝传授的“近身搏击”变成“打狼技”,将“色狼”打得站不起来,不仅别具趣味,也印证片中动作元素的“通俗”和“易学”,一举多得。视频中无论是“女神范”还是“小清新”,学了防狼术后,一概变身“女战神”,分分钟打趴对手,此视频也因此成功成为“三八节”热门视频之一。

视频中洪金宝为了让观众“看清楚”:他不仅亲自示范了8种“近身搏击”技巧,更通过“动作分析”,将包括“肘裆”、“锤喉”、“抄抱”、“推摔”、“反身擒拿”、“托臂拧肘”、“护头蹬腹”等招式进行慢镜重播,在传播效果上,既符合片中角色的“特工”风格,也力求突破电影本身,将动作元素进一步“生活化”,打造能够让网友“随学随用”的专业搏击教程。对此,洪金宝声称:“这不是教人打架,而是希望大家遇到危险时能保护自己,就像《我的特工爷爷》里的主角,他每一招都是为了保护重要的人,也就是那个小女孩,这是很有意义的。”

《我的特工爷爷》剧照

“特工爷爷”化身“妇女之友” 幽默传授防狼“秘术”

防狼特辑中,洪金宝在连续一本正经示范8招防狼招数之后,画风突变,一秒变身“知心爷爷”,幽默传授最厉害的防狼“秘术”:“之前的防狼术学不会也不怕,只要出去要带两样东西,什么狼都能防,一是镜子一是钢盔,把镜子一放看后面有没有人,然后一戴钢盔,别人就打不到你了。”可见,洪金宝看似霸气,实质却充满幽默感及亲和力,正与“特工爷爷”形象不谋而合。

尽管此次曝光的物料,无论是实用又幽默的防狼术合集,还是俏皮又有趣的“打狼”海报,都透路出“特工爷爷”洪金宝戏里戏外有趣的一面,但在许多网友看来,这次洪金宝无论在《我的特工爷爷》还是“防狼术”合集中,对动作场面的理念都是“真实”:即每一招式都要清楚,身手更必须“拳拳到肉”,甚至怎样才能“打得好看”,也要具备新鲜感和创意。这样实力与亲和力兼备的“特工爷爷”,难怪如此令人期待。

《我的特工爷爷》由洪金宝、刘德华、朱雨辰李勤勤、冯嘉怡、陈沛妍、胡军冯绍峰彭于晏宋佳、麦嘉、石天、元彪元秋、元华、元庭、元宝联合出演。该片将于4月1日登陆各大影院。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标签:洪金宝 我的特工爷爷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