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有钱!曝刘德华花2亿买别墅当礼物送女儿


来源:凤凰娱乐

00
刘德华和朱丽倩的爱女刘向蕙(Hanna)今年已3岁。近日记者拍到朱丽倩与Hanna从吉隆坡返回香港,准备第二天出席粉丝聚会。3岁的Hanna全程被保姆紧抱,面容清秀十分可爱。
刘德华和朱丽倩的爱女刘向蕙(Hanna)今年已3岁。近日记者拍到朱丽倩与Hanna从吉隆坡返回香港,准备第[详细]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天下父母为了使他们的孩子成材,可以散尽家财,将每月薪金扣除必要开支后,余钱就花在孩子的补习班或各种课外活动班上。其实,娱乐圈中的父母也一样,为了帮子

刘德华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天下父母为了使他们的孩子成材,可以散尽家财,将每月薪金扣除必要开支后,余钱就花在孩子的补习班或各种课外活动班上。其实,娱乐圈中的父母也一样,为了帮子女圆明星梦,花费千万捧他们做主角的例子也不少。据知,视女儿如珠如宝的刘德华,曾送上市值两亿港元的加多利山独立屋给女儿做礼物。

刘德华除准备了别墅给心肝宝贝的女儿外,还又花了两亿元购入私人飞机,方便自己日后带太太与女儿去旅行。

台湾综艺节目大哥吴宗宪早年为了力捧加入了演艺圈的女儿吴姗儒,于是一掷600万港元为她度身订做电视剧《剑道爱》。

台湾男星王大陆,家有上亿身家的古董商人爸爸。最近王爸爸为了令儿子的事业能更上一层楼,准备斥资约4.7亿港元开拍电影《江山》,男主角当然是儿子王大陆,女主角属意林青霞,导演则属意李安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门柏宇 PK013]

责任编辑:门柏宇 PK013

标签:刘德华

天王女儿有特权?刘德华是保护也是无奈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1/24/ad648560-752d-4557-8914-78fba8c0fce8.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