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冰冰美拍直播巴黎时装周 个性唇妆获追捧(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昨日(3月9日),范冰冰现身巴黎参加路易威登压轴大秀,穿着一身红色皮质连衣裙的冰冰宛如女战士,性感又迷人。而在大秀之前她还不忘在美拍上直播,跟网友互动分享巴黎行程,短短一小时内引来三十几万

范冰冰美拍直播

凤凰娱乐讯 昨日(3月9日),范冰冰现身巴黎参加路易威登压轴大秀,穿着一身红色皮质连衣裙的冰冰宛如女战士,性感又迷人。而在大秀之前她还不忘在美拍上直播,跟网友互动分享巴黎行程,短短一小时内引来三十几万网友在线围观,获得上千万点赞,冰冰的个性唇妆也成为热门讨论话题。

此前范冰冰就曾在《康熙来了》节目中爆料,在家里一直都在敷面膜,这次美拍直播她也不忘分享敷面膜心得,也聊了女神生活中锻炼、化妆等方面的心得,不仅如此她还近距离的拍摄了自己的巴黎看秀妆容,亲民的态度获得好评。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范冰冰美拍直播巴黎时装周 个性唇妆获追捧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3/10/0ad31a70-9507-4dee-9f97-c3832b1dd690.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