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纽约纽约》曝预告 苗侨伟插足阮经天杜鹃关系成谜


来源:凤凰娱乐

00
《纽约纽约》人物海报阮经天上演制服诱惑。
《纽约纽约》人物海报阮经天上演制服诱惑。[详细]

由著名导演关锦鹏监制,新锐导演罗冬执导,阮经天、杜鹃、苗侨伟领衔主演,叶童、袁文康特别出演,杨旭文主演的电影《纽约纽约》今日曝光“骗局”版预告,揭示了新的故事主线,预告用快速的

由著名导演关锦鹏监制,新锐导演罗冬执导,阮经天杜鹃苗侨伟领衔主演,叶童袁文康特别出演,杨旭文主演的电影《纽约纽约》今日曝光“骗局”版预告,揭示了新的故事主线,预告用快速的叙事节奏将剧情层层递进,情节渐渐浮出水面却添加了神秘悬疑的色彩,似乎每个人都在这场“骗局”里扮演着不同角色,让人不禁好奇骗子的真相。而苗侨伟插足阮经天和杜鹃之中,使得情感关系更加复杂暧昧。同时曝出的以“骗子的世界”为主题的人物海报也进一步直击角色内心,人物宣言用不同视角阐释“骗”,也更加证明谁也无法逃脱这场欲望的漩涡。

《纽约纽约》由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华谊兄弟国际有限公司出品,东阳向上影业有限公司、北京一响天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4月15日全国上映。它讲述了上世纪90年代出国热潮的大背景下,年轻人渴望改变生活、想要出去闯荡的时代故事,演绎了一段关于梦想和爱情选择的欲海情仇。影片早先曝光的“大时代”预告引发网友对于90年代的欲望和选择的热烈讨论,今日曝光的“骗局”版预告与之前风格迥异,强剧情和悬疑感使得这个故事更加富有层次,引人入胜。

金像奖导演捉刀“骗局版”预告 苗侨伟插足阮经天杜鹃关系成谜

相比“大时代”预告中的讲述90年代男女的爱欲纠缠,片方此次曝出的“骗局”版预告节奏更加紧凑,矛盾冲突升级,显示出了十足的悬疑气质。“一场骗子的游戏,被骗的才是骗子”更是揭示了在那个充满了爱欲纠缠的年代,人人都陷入在欲望的漩涡之中,没有人是赢家的主题。值得一提的是,这支预告的剪辑师是曾获得香港金像奖最佳新晋导演的黄精甫,他从另一个视角来解读这个充满欲望的故事,独特又再添别样魅力。

苗侨伟饰演的米先生,疑似搅动了骗局风云,一方面企图邀请阮经天饰演的路途与他一同前去纽约,另一方面又在剧照中手摸杜鹃的脸挑逗,插足路途和阿鹃本来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中,三人的情感更加暧昧不清。虽然米先生一直运筹帷幄,但预告中也一反霸道总裁的沉稳常态,更有枪指路途的镜头,爆发出强烈的情感。在之前的发布会上,苗侨伟承认“在戏中与阮经天的关系复杂”并强吻阮经天,也让许多观众对他们的感情线期待至极。

新预告揭90年代淘金热潮欲海情仇 杜鹃首次惊艳变身“夺命佳人”

新预告向观众首次揭开除了主人公感情线之外的另一条主线剧情,苗侨伟饰演的米先生一派90年代富商派头,说道,“我要从上海的酒店招200个人过去,如果你能帮我,我可以带你去纽约”,却被阮经天回应“我最不想去的就是美国”而果断拒绝,让故事的起因明了起来。不过,米先生提供的去纽约淘金的机会究竟是一夜暴富的代名词还是预告中反复提及的“骗”,十分值得玩味。

此次预告中,杜鹃饰演的阿鹃和阮经天饰演的路途同样感情升级,既有热恋时敞篷车内的甜蜜对视亲吻,更有阮经天大声呼喊阿鹃的名字却得不到回应的痛苦挣扎。杜鹃所饰演的阿鹃美艳独立、危险而充满诱惑,对人有着致命的吸引力,在预告中时而冷静抽烟,时而眼神犀利,更是被人猛扇耳光,背后的故事扑朔迷离,就像早前导演接受采访时说的那样:“阿鹃的角色,是夺命佳人”,让人更加好奇这个多面女人的故事。

“骗子的世界”海报戳破角色黑暗面 阮经天杜鹃身陷骗局

此次与预告一同曝出的人物海报,也因其独特的复古气质和极富个性的角色宣言吸引了无数观众的目光。海报上的阮经天剑眉星目,穿着酒店领班的他潇洒帅气,无愧为本片的颜值担当。而杜鹃被雨水打湿的侧脸也冷艳美丽,“我知道我有资本,但我不想靠男人”的宣言更是道尽了新时代女性自立自强的心声。“宁我负人,毋人负我”的标签与米先生这个神秘的角色个性完美契合,而带着墨镜身穿貂皮的叶童十足大姐头范儿,“我是金小姐,上海滩没有我办不成的事”更是霸气十足,令人印象深刻。在这样一个“骗子的世界”,路途和阿鹃纯粹的爱情似乎摇摇欲坠,使人不免猜测他们会何去何从。

电影《纽约纽约》将于4月15日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侯荔嘉 PK031]

责任编辑:侯荔嘉 PK031

标签:《纽约纽约》 阮经天 杜鹃

《纽约纽约》预告 苗侨伟插足阮经天杜鹃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3/11/4906a090-1782-434c-b77b-a25330590b32.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