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牌对王牌》张歆艺高调示爱男友 袁弘现场发飙


来源:凤凰娱乐

由袁弘、张歆艺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悬疑剧《穿越谜团》凭借扎实抓人的故事内容,实力与颜值兼具的演员阵容引发了新一轮追剧热潮。与剧中穿越层层谜团、跨越20年恩怨情仇才成眷属的苦命情侣不同,张歆艺和袁弘在生活

张歆艺、袁弘

由袁弘、张歆艺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悬疑剧《穿越谜团》凭借扎实抓人的故事内容,实力与颜值兼具的演员阵容引发了新一轮追剧热潮。与剧中穿越层层谜团、跨越20年恩怨情仇才成眷属的苦命情侣不同,张歆艺和袁弘在生活中可是幸福美满、甜蜜恩爱的“红心夫妇”。在上周五播出的《大牌对王牌》中,两人就再度合体大秀恩爱,《穿越谜团》剧组成员高鑫、袁文康、吕夏也参与其中,众人为寻“秘密情侣”各显神通,单杠追逐赛“各怀鬼胎”,传递版你画我猜“佳作”频现,爆笑十足。

张歆艺袁弘出损招坑队友 全程秀恩爱遭吐槽

上周节目中,张歆艺袁弘各自带队比拼。首轮游戏为了在气势上压倒对方,两队分别派出皮皮和袁文康在单杠上一决雌雄。一番较量后仅靠双手吊在单杠上的皮皮脸部恰巧和袁文康的脚处于同一水平线,见此情形“最佳损友”袁弘和张歆艺“邪恶”上线。先是袁弘让袁文康用脚熏皮皮,紧接着张歆艺见招拆招,让皮皮反咬袁文康的脚,两人动用“生化武器”的损招,让单杠上的队友纷纷表示求放过!

出损招坑队友只是小片段,秀恩爱才是袁弘张歆艺的重头戏。游戏中,为了锁住张歆艺袁弘单膝跪地握脚踝,不过当二姐一撒娇,二姐夫就毫无招架之力,自愿放行。等到张歆艺伸手阻挡自己去路时,袁弘又满是疼溺的说“你一直这么举着我怕你手酸”,两人长达半个世纪长的打情骂俏引发全场吐槽“这是录节目,不是自己家,你们能考虑下其他人的感受吗?”

除此之外,为了迎合《穿越谜团》的悬疑气氛,两队成员在游戏中还要找到隐藏的“秘密情侣”。为求自保大家都行事谨慎,只有张歆艺举止异常,频繁靠近对方阵营,遭到众人怀疑。对此张歆艺解释“我往他们那队靠,不是因为我是卧底,完全只是因为袁弘在那边,才会不由自主的靠过去,只要把袁弘给我们队,我就不再过去了。”一番理直气壮的辩解,虐杀无数单身狗。面对女友的高调示爱,袁弘虽一言未发,却满脸春风,两人眉目传情,羡煞旁人,堪称教科书式秀恩爱。

袁弘《大牌对王牌》被称“处女座”现场发飙

在传递版“你画我猜”的环节,袁弘作为最后一棒,需要根据队友传递接力的画作,猜出大屏幕上的词语。其中一道题是“处女座”,由于难度较高,主持人便给出提示“这个词可以用来形容一个人,是个形容词”。一番脑洞大开的创作后,当袁弘面对变形的哆啦A梦说出“处女座”三个字时,全场沸腾。

得知自己答对后,袁弘异常激动的大喊“请问’处女座’是一个形容词吗”,随即愤怒的指向其他人“我问你们所有人?”被问及是如何猜到处女座时,袁弘情绪激动的解释“因为说是形容人的,我就想是不是跟我有关,大家又经常说我是“处女座”,对我进行人身攻击,处女座又矫情,我就不知道答案是处女座还是矫情,因为矫情才是形容词。”说话时,言语动作满是气愤,最终吕夏出面调侃“你都赢了,怎么还这么生气”,现场气氛才有所缓解。有网友评论“身为处女座,袁弘心里的苦你们不懂”。节目播出后“处女座是不是形容词”也成为网友广泛讨论的话题。

不少追看《穿越谜团》的网友,看了最新一期《大牌对王牌》后表示,张歆艺袁弘这对CP真是戏里走心戏外犯二,“红心夫妇”果然不同凡响。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