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纽约纽约》献撩拨大法 阮经天杜鹃暧昧情欲麻酥观众


来源:凤凰娱乐

00
《纽约纽约》杜鹃深情抚脸阮经天。
《纽约纽约》杜鹃深情抚脸阮经天。[详细]

由关锦鹏监制,新锐导演罗冬执导,阮经天、杜鹃、苗侨伟领衔主演,叶童特别出演,杨旭文主演,将于4月15日上映的电影《纽约纽约》在白色情人节当日曝光“爱之初”海报,阮经天与杜鹃从&

关锦鹏监制,新锐导演罗冬执导,阮经天杜鹃苗侨伟领衔主演,叶童特别出演,杨旭文主演,将于4月15日上映的电影《纽约纽约》在白色情人节当日曝光“爱之初”海报,阮经天与杜鹃从“初见”时的羞涩悸动,到“初吻”时的暧昧缱绻,再到“初夜”时的痴狂缠绵,演绎恋人们三个妙不可言的瞬间。同时配合情人节发布一款“最撩人情话”特别视频,阮经天、杜鹃、苗侨伟、杨旭文化身“撩拨高手”,展现情话十级功力,花式表达爱意,句句巧妙深情,麻酥观众的春心。

阮经天杜鹃戏内情欲流动暧昧缠绵 戏外甜蜜互夸“懂我”

和所有相爱的情侣一样,《纽约纽约》中阮经天饰演的路途与杜鹃饰演的阿鹃也同样有初见的惊艳,初吻的甜蜜以及初夜的痴缠。此次“爱之初”海报拂去了一切时代和故事背景,专注于两人的爱恋,路途与阿鹃抛却一切,深深沉浸于这场浓情中,浪漫纯粹惹人向往。在上世纪90年代那个受到外界冲击、出国淘金热的大时代,两人的爱情必然难逃大环境的浪潮,但正如阮经天所说“路途是那个年代少数怀有浪漫情怀的人”,这组复古时尚的海报完美还原了这样的情欲流动、浪漫缠绵,着实让网友大呼“虐狗”。

戏外的阮经天和杜鹃是很好的朋友。阮经天曾暖心评价杜鹃:“她很真实,她的真实在戏里给我很多支撑,她其实是个害羞的人,当需要往前走一步的时候,她会选择退后十步。”而听罢此番话的杜鹃也说阮经天是一个阳光可爱的大男孩,“比我自己更懂我”。

“最撩人情话”视频撩拨春心 苗侨伟“我养你啊”粤语麻酥观众

在3月14日白色情人节之际,《纽约纽约》特别放送一款“最撩人情话”视频,阮经天、杜鹃、苗侨伟、杨旭文不用“我爱你”说爱你,优雅深情地告白,撩动观众的春心。阮经天傲娇索抱“我渴望和你打架,但更渴望抱抱你”,苗侨伟霸道总裁范儿重现周星驰经典粤语台词“我养你啊”,电力十足,麻酥观众。杜鹃更是一改高冷风,娇俏可爱,“我猜你可能喜欢喝汽水,所以我买了可乐、雪碧、芬达味的唇蜜”,配上调皮的表情,如此反差令观众十分着迷。而暖萌鲜肉杨旭文的那句“你是我西瓜的中间那一口、华夫饼上的糖浆、烤串的那把孜然”也和他单纯可爱的气质十分符合。网友纷纷表示“男神女神都来给自己表白,不禁想要舔屏”、“这情话绝对十级,快学起来,转需”。四位主创的花式情话凸显影片的浪漫气质以及演员们的美好质感,让人大大期待影片中的暧昧骚动。

电影《纽约纽约》由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华谊兄弟国际有限公司出品,东阳向上影业有限公司、北京一响天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2016年4月15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侯荔嘉 PK031]

责任编辑:侯荔嘉 PK031

标签:《纽约纽约》 阮经天 杜鹃

《纽约纽约》情人节福利 阮经天麻酥观众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3/14/c1849a57-f34f-4934-8fd4-87222145c648.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