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二十四小时》 吴磊发表男人宣言责任感爆棚


来源:北青网

由浙江卫视与盛唐时空打造的大型原创明星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口碑炸裂,且多次拿下全国同时段收视桂冠,超高节目水准有目共睹,捷克站“三星主”与“高智商解码”的设定保证烧脑不停歇,全员智商在线相互猜疑的剧情跌宕起伏,网友赞“不要太好看”!陈坤在韩庚掩护下再次隐藏星主身份,“智多星”徐峥聪明绝顶奈何无辜“躺枪”,全员最为宠爱的小弟吴磊首当“星主”,也从少年成长为了一个男人该有的样子,不仅敢抢敢拼有担当,甚至开始对尹正突如其来的“爱情”发表看法,观众才恍然惊觉:“这个16岁少年真的已经长大了,对哥哥们可是爱情

吴磊堪称绅士暖男(1 /3张)

由浙江卫视与盛唐时空打造的大型原创明星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口碑炸裂,且多次拿下全国同时段收视桂冠,超高节目水准有目共睹,捷克站“三星主”与“高智商解码”的设定保证烧脑不停歇,全员智商在线相互猜疑的剧情跌宕起伏,网友赞“不要太好看”!陈坤韩庚掩护下再次隐藏星主身份,“智多星”徐峥聪明绝顶奈何无辜“躺枪”,全员最为宠爱的小弟吴磊首当“星主”,也从少年成长为了一个男人该有的样子,不仅敢抢敢拼有担当,甚至开始对尹正突如其来的“爱情”发表看法,观众才恍然惊觉:“这个16岁少年真的已经长大了,对哥哥们可是爱情责任感爆棚!”

自节目开播以来,“拼命三石”吴磊男人力爆棚,勇于接受最苦最累的挑战,对各位嘉宾姐姐和哥哥也是贴心十足的绅士暖男,《二十四小时》可谓吴磊的少年养成记,记载了他从少年成长为男人的些许瞬间。在幽深晦暗的神秘工厂内,吴磊率先找到木偶线索,并骄傲发布“男人宣言”:“我是这世界上最厉害的男人!”几米深的高台也是一把跳下毫不犹豫,简直man爆。面对尹正与张钧甯在捷克街头上演的心有灵犀甜蜜相拥的偶像剧式戏码,并且“重色轻友”把自己晾在一旁,吴磊秒变“爱情专家”,果断揭穿尹正不够专一:“哪个女嘉宾你都很喜欢”“做人不可以这样子”,言语之间都是大写的“爱情不是这个样子的”,网友调侃道:“我家男人初长成,磊弟为正哥的爱情还真是操碎了心!”

标签:爱情 节目 男人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