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5岁于月仙身披“熊皮”凹造型 横躺后备箱拍照(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近日,赵本山小姨子、45岁的演员于月仙在微博中晒出一组自己参加《疯狂的丛林》录制后场的照片。照片中,于月仙把自己打扮成动物扮相,穿着似“熊皮”,横躺在车的后备箱拍照

于月仙

凤凰娱乐讯 近日,赵本山小姨子、45岁的演员于月仙在微博中晒出一组自己参加《疯狂的丛林》录制后场的照片。照片中,于月仙把自己打扮成动物扮相,穿着似“熊皮”,横躺在车的后备箱拍照。

微博截图

微博晒出后,引起网友关注,有网友在该微博下方调侃称:“于姐装的是熊大,还是熊二。”“脚真大,以后不能叫你谢大脚了,要改名叫于大脚了。”

据悉,《疯狂的丛林》是由深圳卫视与英国WPP集团共同研发,深圳卫视独立制作的都市人快乐减压游戏竞技节目。

贾玲、强子担任栏目观察员,大张伟和白凯南、“石榴姐”苑琼丹李子雄、于莎莎和杨迪等喜剧人加盟。节目中的主力萌宠“猴嗨森”,也是深圳卫视猴年萌宠,它将把节目欢乐奇趣的理念传递给每一位观众。节目于2月27日起每周六21:08在深圳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王安妮 PK017]

责任编辑:王安妮 PK017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