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宠妻无极限!吴奇隆转刘诗诗亿万资产当结婚礼物


来源:凤凰娱乐

距台湾媒体报道,吴奇隆宠爱妻子刘诗诗无极限!15日,据传闻他把旗下稻草熊影业公司60%股权卖给大陆暴风科技,交易金额高达10.8亿人民币(约54亿台币),刘诗诗在60%股权中占12%,以暴风科技发行的

台湾媒体报道截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奇隆宠爱妻子刘诗诗无极限!15日,据传闻他把旗下稻草熊影业公司60%股权卖给大陆暴风科技,交易金额高达10.8亿人民币(约54亿台币),刘诗诗在60%股权中占12%以暴风科技发行的股份及现金支付估算,12%的股权价值为2.16亿人民币(约10亿台币),刘诗诗一夜之间晋升亿万富婆,被外界认为是吴奇隆送给她的新婚厚礼。

出道多年财务有起落

暴风科技看好稻草熊影业前景,以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结合的方式,收购稻草熊影业60%股权,刘诗诗、赵丽颖分别持有稻草熊影业12%和0.6%的股权,透过此次交易,两人也将成为暴风科技的股东之一,以发行的股份及现金支付估算,赵丽颖0.6%的股权价值为1080万人民币(约5400万台币)。

吴奇隆出道20多年,经历替父还债、餐厅关门,财务状况大起大落,后来成立北京稻草熊负责经纪、上海稻草熊商贸和上海稻草熊游戏及音乐制作公司,又于2014年6月成立江苏稻草熊影业,资金1000万人民币(约5000万台币),运营项目是影视投资和制作,最近作品是奇幻古装剧《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这部戏在爱奇艺视频网首次采用VIP付费模式,上线仅1小时就为爱奇艺带来79万VIP会员,点击量8天过亿,目前累计网路播放量已突破26亿,也破安徽卫视去年收视纪录。

拉拢明星股东新趋势

但因他是台湾人,按大陆法规持股受限,这次出售股权,据友人透露是正常商业运作,不必过多猜测与婚礼的关联性,夫妇俩28日也将参加暴风科技发布会。大陆业界人士昨说,拉拢明星当股东已在大陆形成趋势,华谊兄弟之外,唐德影视有赵薇范冰冰孙俪、刘诗诗、赵丽颖在海润影视也拥有股份,这场明星造富运动在大陆资本市场持续发酵。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标签:刘诗诗 吴奇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