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候鸟》开播 张雪迎获赞“最养眼国民初恋”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由芒果影视、观达影视联合出品,台湾知名偶像剧导演柯翰辰执导的都市校园青春偶像大剧《十五年等待候鸟》于昨晚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首播。《十五年等待候鸟》改编自青

张雪迎痴恋张若昀

凤凰娱乐讯 由芒果影视、观达影视联合出品,台湾知名偶像剧导演柯翰辰执导的都市校园青春偶像大剧《十五年等待候鸟》于昨晚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首播。《十五年等待候鸟》改编自青春文学作家盈风的同名畅销小说,讲述了黎璃、裴尚轩、韩以晨、柳千仁等一批性格迥异的年轻人关于青春、爱情、改变与成长的故事,真实展现了当下80、90后成长时期的疼痛和美好。剧中饰演典型白富美韩以晨的少女演员张雪迎凭借超高的颜值和清新的气质未经开播便被网友誉为“史上最养眼国民初恋”。

张雪迎本色出演,高颜值少女拉低主演均龄

近年来,电视荧屏上各大题材被翻拍了个遍,玄幻、仙侠、穿越、修真等IP剧让观众应接不暇,而《十五年等待候鸟》便携着今年第一股清新春风吹进了粉丝和观众的心里。然而,在这部主角颜值齐爆表,均龄创新低的剧中,最亮眼清新的存在莫不过未满18岁、正值青春期的张雪迎了。作为还是高中生的张雪迎接拍这部以中学生为主角的偶像剧,于她便是本色出演,再适合不过。剧中“校花”设定,对于从小就因漂亮精致的外表和远近闻名的童星身份而备受同学瞩目的张雪迎也并不是什么新鲜词汇,同样顶着“校花”光环长大的张雪迎本人诠释起剧中这个敢爱敢恨、执著率性的韩以晨定会产生剧烈的化学反应。

《十五年等待候鸟》的故事前后跨度十五年的时间,也就意味着张雪迎要从十几岁的中学生演到闯荡社会多年的精英女性。如果说前期张雪迎可以凭借自身的年龄优势本色且贴切的表演,那么中后期的部分就要全凭她的演技支撑了。对于六岁演戏,至今已整整出道十二年、出演过几十部影视剧的“老戏骨”张雪迎而言,十几岁的她如何处理角色年龄上的跨度、社会角色的转换,乃至情感上的变化都是不小的挑战,然而就目前已曝光的片花,张雪迎显然用实力和演技hold住了全场。

网友感叹年轻真好,张雪迎实力心疼韩以晨

张雪迎在剧中实力诠释了一个在成长青春的阵痛中挣扎追爱的勇敢女孩。在这部讲述一群少男少女由校园到职场、跨度十五年,浪漫而虐心、纯真而唯美的爱情故事中,张雪迎饰演了万众瞩目的女神校花韩以晨。她率真果敢,遇到真爱勇敢告白,不退缩不矫情。与张若昀饰演的男主角裴尚轩有一段青涩初恋,正是她与裴尚轩的美好初恋,让裴尚轩完成了从一个青涩懵懂的大男孩到成熟稳重的男人的完美蜕变。而这部剧中无数人为之感动的是韩以晨对于裴尚轩的执著。因为一个意外和误会,裴尚轩对她由爱转恨,一场纠葛15年的虐恋由此展开,她原本是高高在上的女神可以享受快意人生,但为了真爱她心甘情愿的卑微进了尘埃,只为留在他身边。韩以晨视裴尚轩为一生唯一的爱,从未变心默默追逐,却等不来一个回首,一个拥抱。对于这样一个颇具悲剧色彩的角色,张雪迎评价道:“韩以晨是可怜的也是勇敢的,我很心疼她。”

而《十五年等待候鸟》此前曝光的几组剧照中,张雪迎或是身着白衬衫百褶裙简单校服示人也能楚楚动人,或是留着披肩长发目光纯净微笑真挚,都能让人顿感青春气息犹如清新纯氧般扑面而来,让网友和粉丝不得不感叹:青春不老年轻真好。

[责任编辑:莫海琼 PK034]

责任编辑:莫海琼 PK034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