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方力申邓丽欣宣布结束10年恋情 和平分手


来源:凤凰娱乐

[摘要]经纪公司称这是双方深思熟虑后的选择,彼此感恩过去10年互相扶持和爱护,今后双方仍是好拍档、好朋友。并表示,这是双方深思熟虑后的选择,彼此感恩过去10年互相扶持和爱护,今后双方仍是好拍档、好朋友。

两人经纪公司声明

凤凰娱乐讯 3月17日,方力申邓丽欣所在经纪公司发表声明对外宣布两人分手的消息。并表示,这是双方深思熟虑后的选择,彼此感恩过去10年互相扶持和爱护,今后双方仍是好拍档、好朋友。公司也表示希望媒体尊重他们的决定,不要作其他揣测,伤害任何一方。

方力申和邓丽欣(资料图)

据悉,1980年出生的方力申比邓丽欣大3岁,两人曾合作过叶念琛导演的经典爱情三部曲《独家试爱》(2006年)、《十分爱》(2007年)、《我的最爱》(2008年),以及续集电影《分手再说我爱你》(2015年)。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标签:方力申 邓丽欣 分手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